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买UR-V值不值?还是该买其兄弟冠道,看到2.0T表现瞬间能决定

2018年07月16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董帝豪

本田老喜欢干一车两卖的事儿,像XR-V和缤智,其实两车一奶同胞,大差不差,真的让人不是很好选择,而在中型SUV里,也有两款车型,UR-V和冠道,俩在哪个也都在25万左右的价格区间,让人也很为难,不知所措。怎么选呢?其实冠道已经混的风生水起了,咱们这次还是重点看看UR-V。该买啥的答案我们也会在后面的分析中一步步揭开!

外观第一眼就很有冲击力,硕大的U型前脸格栅,大面积熏黑配备镀铬饰条,与冠道那种很普通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更具视觉冲击力,虽然两者都是脱胎于Concept D概念车,但明显UR-V要更加霸道,而且其大灯还是全LED光源,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灯的功能,整体上比冠道更加厚道!

内饰上来说,两者毕竟一奶同胞,在内里倒没分的那么清楚,和冠道基本差不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搭配8英寸的显示屏,搭配了多媒体系统整合了蓝牙手机映射,CarPlay,盲区影像。并可完成ACC,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等功能设置。科技感十足。车舱内木纹和皮质材料的加持也显得档次感满满!

另外,值得强调的是,座椅设计上,UR-V也很给力,高配车型中座椅也具有座椅记忆功能,后排也配备了多媒体屏幕,还带有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从图片上就能感觉到硕大的空间, 这点哥俩还真差不多!

值得大说特说的就是UR-V的动力系统, UR-V搭载2.0T的最大马力达272马力,其最大扭矩370N·m,超越丰田汉兰达的350及昂科威的353。而且370四驱版7.8s破百,比冠道要强不少。目前价格区间在23.68-32.98万,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关键是外观确实比冠道霸气,冠道相比而言太过保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