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G将2020上市 7座布局/对标路虎揽运

2018年07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奔驰G是全球知名的一款硬派SUV车型,凭借越野能力征服了很多喜欢越野的玩家。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有关奔驰正在开发全新GLG车型的消息,这款车型在定位低于G级,内部将有可能采用7座布局,搭载4缸,8缸引擎,未来还可能会推出混动版。竞争对手锁定为路虎揽胜运动版。

奔驰GLG将2020上市 7座布局/对标路虎揽运

在现在已知的奔驰G系列车型当中,GLA和GLC两款均为跨界车型,GLE为尺寸更大的SUV车型,GLS则是全尺寸SUV车型。而作为全新出现的奔驰GLG车型,虽然看起来名。字会更加的接近G,但很有可能其自身定位远没有那么高。根据之前的推测,奔驰GLG的命名暂时还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

奔驰GLG将2020上市 7座布局/对标路虎揽运

作为奔驰的产品都会有一个内部自身编号,作为一款正式车型的内部命名存在,而这款GLG现在暂时还没有获得一个内部代号。全新GLG很有可能是依托GLE进行再开发的车型。

奔驰GLG将2020上市 7座布局/对标路虎揽运 奔驰GLG将2020上市 7座布局/对标路虎揽运

有关奔驰将会开发baby-G的消息最早要追溯到2012年,期间已经有外媒表示新款车型要命名为GLB车型,但随后该项目不了了之。如果新GLG计划成形,新车将会直接对标路虎揽胜运动。在配置方面也丝毫不会逊色于对手,带有越野运动套件,高度可调空气悬架,同时在G级上装备的三把差速锁也将会作为标配出现,这将会使GLG拥有比对手更好的越野能力。

奔驰GLG将2020上市 7座布局/对标路虎揽运

在其他细节部分,新款GLG将会拥有三排座椅布局,可以同时容纳7人乘坐。在动力配置上有可能会搭载4缸,8缸引擎,未来针对市场需求有可能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奔驰GLG将2020上市 7座布局/对标路虎揽运

总结:奔驰G系列车型开始布局新产品,直接对标路虎揽运的做法表达了这款车型自身的特点,要比对手越野能力更好,更豪华,同时还要容纳7人,新车预计2020年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