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秒杀奔驰G63,这车配螺旋桨,八轮转向,全球唯一可以横着开的车

2018年07月18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见过丰田普拉多的狂野,见过大G的硬派,也见过越野能力超强的奔驰G63 AMG 6*6,但是你未必见过这辆洪水猛兽——Avtoros Shaman 8WD(萨满)。这台Avtoros Shaman 8WD有着装甲车般的外形,十分硬派,重达4.8吨,其搭载的是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搭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为这庞然大物提供动力支持,而最有看点的则是其8轮设计,可实现8轮驱动及其转向,比越野能力超强的奔驰G63 AMG 6*6多了两个轮胎,是全球唯一能像螃蟹一样横着走的车,这也从侧面体现出其拥有不俗的越野能力。

null

外观方面,设计有点类似于装甲车一般,方正而又有棱角的车身设计像极了军人般朴质而又不失锋芒的硬汉形象,前脸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无不彰显着它的力量,而其前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的小圆灯设计,很是有特色,车头的牵引装置设计则大大提高了其脱困能力。

null

车身侧面,车身追求的是实用,没有过多花俏的设计,平直的腰线以及轮拱处那粗犷的折线,硬派气息十足。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6300/2500/2700mm,俨然的庞然大物。

null

值得一提的一点是Avtoros Shaman 8WD的轮胎设计,八个巨大的轮胎,看起来很有杀伤力,但实则其对路面及草地等的破坏并不是很大,因为其轮胎采用的是特种材料打造的并且调低了胎压,巨大的轮胎接触面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对路面等的破坏。

null

车身尾部,车尾很憨实,没有过多花俏的装饰,这与整车是保持一致的。而其尾部还有一个小梯子设计,这个在野外的时候是很实用的。

null

内饰方面,前排采用的是中置单座椅设计,环抱式的操控台在行驶的时候很是方便,而其独特的前挡风玻璃及车窗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大的视野,操控台上没有繁多的按钮,显得很是干净简洁。

null

车厢内部的内饰设计相较于驾驶座就显得有档次多了,车顶边缘包边的灯光设计很是动感。

null

配置方面,Avtoros Shaman 8WD配备有两种转向模式,第一种模式是后面的四个轮子和前面的四个轮子采用相反的转向方向,在这种模式下能够拥有更好的灵活性;而另一种模式是8个车轮对准同一个角度,实现横向行驶。而其还附加有一个能在河流及湖泊提供时速为6公里/小时的螺旋桨,这个配置是很少见的。

null

动力方面,Avtoros Shaman 8WD搭载的是来自依维柯的3.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是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最大的功率为176马力,最高速度是70公里/小时。

小结:Avtoros Shaman 8WD不仅拥有着霸气的外观,而且其配备的8轮驱动及转向和附加的螺旋桨,使其不仅能上山更是能下水,这是奔驰G级都难以做到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而另外其售价约为8.8万英镑,相对而言,这个价格并不算太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