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自主品牌中的汉兰达,售价比哈弗H6厚道,销量追途观

2018年07月18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董帝豪

6月SUV降温了,没有轿车来的多,但SUV市场却没有降温,尤其是10万元-15万元区间,混战简直不要太激烈,而作为自主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奇瑞也不会置身事外,全新的大7座SUV,瑞虎8一上市就受到了普遍的关注,超高的颜值,强大的科技配置还有厚道的价格,都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有人甚至称之为自主品牌的汉兰达。

奇瑞瑞虎8的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4.28万元,价格不可谓不厚道,起步车型比哈弗H6还便宜,作为一台中型7座SUV车,瑞虎8采用了瑞虎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从前脸来看,整体复杂多变,整车的立体感十足,尤其是前脸鳞状中网,还要镀铬带,看起来动感时尚!

从侧面看,瑞虎8还是跟奇瑞的品牌DNA一样显得四平八稳,颇有点丰田汉兰达的神韵,气场十足。尾部贯穿式尾灯和大气的排气设置都不落俗套,很有气场!

瑞虎8内饰造型很突破常规,此前的瑞虎系列均没有这样的创新设计,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用软质的搪塑材质,采用皮革包裹,配合大面积的拉丝金属质感的面板,既年轻又豪华,中控大屏和空调出风口一体化布局很是特别!配置方面,搭载奇瑞的雄狮智云系统可实现流行的语音识别、4G网络、手机互联…等功能,还可以支持32种不同的方言识别,简直不要太强大!

动力上,奇瑞瑞虎8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奇瑞自主研发的,性能表现可以领先世界上其他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以及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