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完美的豪车,兰博基尼都甘拜下风,带上它我们一起去撩妹

2018年07月19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论车

我们今天要分享的是一辆超级豪华车。也许我们负担不起,但我们可以享受它。如果没有钱,就没有时间选择汽车了,是吗?哈哈哈,不多说废话,让我们进入主题,这是一辆神车,不仅可以一步,我们也可以打开它来谈论合同,最重要的是带它去疯狂的妹妹,这辆车是奥迪RS7。

null

外观上,这辆车的第一眼被它深深吸引住了,奥迪RS7的外观实在太时尚了。汽车的外观结合了奥迪的许多车型的风格。前大灯采用LED灯组,细长条设计新颖。侧面和停车位的设计与奥迪R8非常相似。轿厢门采用经典的兰博基尼剪刀门设计模式,具有动态性。

null

内饰方面,奥迪RS7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和毛皮包装。黑色仪表板,白色刻度,红色指针。三个扁平皮革方向盘增加了人们的驾驶欲望,而且有很多Rs的迹象。

null

动力,奥迪RS7配备了4.0L V8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或48 5kW,峰值扭矩813N.m.它匹配8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QuTATO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这辆车完美无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