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度与激情9宣布,将首次邀请国人参演!网友:相信能代表中国

2018年07月20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聚元好车

大家都知道好莱坞大片总是能够吸引到国内粉丝的关注,因为好莱坞大片很多都是对选择角色方面颜值高,还要能担当起角色,让人们看着十分过瘾。

比如说《速度与激情》系列,豪车,美女,硬汉这几个关键词拿出来就很吸引人了。

不知不觉《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出了8部了,随之到来《速度与激情9》官方宣布之后呢,也是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这次主角还是范·迪塞尔、巨石强森等好莱坞巨星,不过挺让人遗憾的是就是主演之一保罗前几年因车祸去世,大家都很怀念她但人死终究不会复生,但电影还是要继续。

这次《速度与激情9》的官宣将首次邀请中国艺人参演,当然像《速度与激情》这样的大作不可以随随便便找个人演,口碑很重要,他就是吴京很多网友都认为他能代表中国。

吴京凭借《战狼2》凭借着超高的票房让他身价倍增,在此之前《速度与激情》主演之一的范迪塞尔就透露过,如果要跟中国演员合作他只想跟吴京合作,这也是很高的评价了。

看过吴京主演的《战狼2》都会对吴京有这样的凭借感到认同,据传闻《敢死队4》也邀请了吴京,不过吴京拒绝了参演了《速度与激情》真的是很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