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家喻户晓的神车,如今价格大跳水,13万降至8万,让轩逸汗颜

2018年07月22日 07:40:01
分享到:
来源:锋侃

如今汽车市场的竞争是十分大的,像以前非常有知名度的汽车如铃木,三菱等,如今也因定位问题或创新问题,已渐渐的在我国边缘化了。如今的汽车市场要想保持活力就要走两条路,一是:创新;二是:降价。今天说的就是这么的一款车,又一家喻户晓的神车,如今价格大跳水,从13万降至8万,让轩逸汗颜。

别克英朗相信大家不陌生吧,这真的是一款家喻户晓的神车,曾经月销量3万是非常的正常,但现在英朗自己作死把发动机换成三缸,现在的销量可以说直线下滑,月销量一般在1万多了。在把发动机换成三缸以后,别克英朗也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谩骂。

三缸发动机固有的缺点,英朗也难逃一劫,如异响,抖动等等。如今英朗为了挽回销量也不得不采取了大降价,如有车型就从13万降至了8万,价格就异常的亲民了,但不知能否拯救因三缸而陷入泥潭的英朗?

英朗真的只是被三缸害惨了,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英朗还是不错的。英朗的尺寸为4609mm/1798mm/1468mm,轴距为2640mm,整体的尺寸能让英朗看上去很别致,空间够宽敞。英朗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整体的外观呈现的是年轻化的状态,微往上的进气格栅配之较圆润的车身,让英朗的辨识度非常高。

在内饰方面,别克英朗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约。在座椅上采用了皮质材料来进行包裹,在方向盘同样采用了D字形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实用性比较强。在实用配置上,英朗也并没有因这是一款入门级轿车而含糊,配置有:ABS,车身稳定控制,胎压检测,上坡辅助,倒车雷达等等实用的配置。

在动力的选择上,英朗共有2中动力搭配供人们选择,分别是1.0T和1.3T。其中1.0T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3T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的功率能达到120KW,最大的扭矩能达到230牛米,动力对于一款入门级汽车来说还算不错。并且油耗方面英朗做的十分的不错,油耗在6左右。

又一家喻户晓的神车,如今价格大跳水,13万降至8万,让轩逸汗颜。你们怎么看别克英朗的呢?一起侃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