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升自然进气动力的欧规吉姆尼确认同步发布

2018年07月22日 07:40:01
分享到:
来源:路见不凡

原标题:搭载1.5升自然进气动力的欧规吉姆尼确认同步发布

点击上方蓝色文字立刻订阅精彩

7月5日新一代吉姆尼在日本当地正式发布,同一时间“Suzuki”全球官网也跟着公开欧规车型的规格资讯,确认仅搭载1.5升自然进气动力,并未出现传闻中的1.0升涡轮动力或Mild Hybrid油电动力,变速箱则有4速自排及5速手排两种选择,等级较高的车型还多了整合度更高,内建7寸触控萤幕的多媒体车载系统。

欧规的吉姆尼,新车的整体规格与日规Jimny Sierra相差无几,包括车长为3,645mm(不含尾门备胎为3,480mm),车宽为1,645mm,车高为1,725mm(不含天线),前后轮距也都拉宽至1395毫米,1405毫米,底盘最低离地高度则为210毫米,不过或许是测量方式有异,欧规吉姆尼的进入角为37度,离去角为49度,与日规Jimny Sierra的36度,50度有些出入,而跨越角同样为28度。

外观方面,欧规车型准备了八种车色,包括Kinetic Yellow及Jungle Green两种新车色,其中Kinetic Yellow及Brisk Blue Metallic,雪纺象牙金属三种车色必须搭配黑色车顶,其他车色则为单色设定;至于轮圈均采用15吋规格,配胎尺寸为195/80 R15。

内饰方面,差异除了右驾改为左驾设定外,欧规吉姆尼在中控台上方位置配有7吋触控萤幕,相较于日规车型必须额外加装影音主机,这套原厂多媒体系统的整合度明显优异许多,同时能透过蓝牙与智慧型手机连结,操作介面也比较直觉。不仅如此,原厂还表示吉姆尼的中控仪表台,行李厢底板及门板塑料均具备抗污防刮功效,仪表板,按键开关也都经过精心设计,在各种驾驶情况下都能提高辨识度,方便操作,并可透过5/5后座倾倒机能将行李厢容量扩充至377公升,较前代车款足足多了53公升。

动力方面,欧规Jimny跟日规Jimny Sierra搭载同一具全新开发的1.5升四缸自然进气引擎,最大马力可于6,000转达到100匹(75kW),最大扭力则于4,000转产生13.26公斤米,较旧款1.3升四缸自然进气引擎的85匹,11.2公斤提升不少,宽广的转速域与丰沛的扭力相当适合于越野路况使用,加上All Grip Pro四驱系统具备2H / 4H / 4L三种传动模式及制动器LSD牵引力控制系统,因此在4L模式下可放大扭力,减少轮胎空转以确保驱动力,搭配三连杆固定轴式悬吊系统,高刚性梯形大梁底盘结构,以及新增的斜坡起步/陡坡缓降控制功能,预料将可望造就出强悍的越野实力。

图片来源:Suzuki

延伸阅读

丰田集团第三代Toyota Century 日本市场正式开卖

奥迪RS Q8明年上市 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ESP是什么,什么情况下需要关闭?

夏天用车应该注意的事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