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纠结途观L和汉兰达? 不如看看这款车, 30万出头媲美GLC

2018年07月22日 14:49:10
分享到:
来源:趣车坊

一说起沃尔沃,很多朋友都觉得这个品牌有点剑走偏锋的意思,因为与BBA能够同台竞争的它,似乎并不会在意那些表面浮夸的东西,比如豪华感极强的内饰,科技感极强的中控台,以及华丽的外观设计。就像沃尔沃XC60一样,从它的外观就可以看出,相比老款已经有了一个很大的进步,这可能也是北欧人想要达到的境界。

目前沃尔沃XC60的终端售价似乎已经开始走低,大家往往都会拿它与同级别的奔驰GLC,奥迪Q5等车型相比,但是它显然是不能与这些对手同日而语的,毕竟在国内消费者眼中,沃尔沃依然是一个二线豪华品牌,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它的入门级车型售价已经到了30万出头,对于那些纠结汉兰达途观L高配的车型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简约的内饰似乎永远都是沃尔沃人想要给大家的态度,所以大家也亲切的把它这种风格叫做是北欧性冷淡,似乎也挺符合瑞典人民当地的环境气候。不过XC60的内饰材质用料还是能够体现出它的豪华感的,比如全车内部采用的均为可回收环保材质,木纹装饰以及亮黑色的装饰板都让它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总体的用料还是很走心的。

但是消费者们还是比较感性的,如果不懂车对于一台车子的第一印象往往是最重要的,而XC60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简洁的设计,这样的简洁似乎与它的豪华感是背道而驰的,所以大家看完它之后还是会放弃购车打算。但是从数据上来看,它的整体销量还是呈现上升的态势,由此也可以看出大家对于沃尔沃这个品牌的接受度越来越强。

其实在定义豪华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条件来约束,没有人说豪华车坐进去必须要感觉到豪华感很强,也没有人说过豪华车的内饰科技感要很强,就像沃尔沃XC60一样,它的内饰不豪华但是做进去可以拥有纯净的空气,科技感不强但是却拥有了很强的城市安全辅助系统,对于当下的国内用车环境来说,我觉得这样的豪华已经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