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紧凑SUV标杆之争 吉利博越对比长安CS75

2018年07月22日 14:52:38
分享到:
来源:蒙萌

内部对比——CS75主推1.5T车型配置

CS75主推的是1.5T的动力车型,所以在配置上1.5T反而比1.8T的车型还要丰富,对比中我们将使用1.5T的CS75对比1.8T版本的博越

全液晶仪表盘在自主车型中已经开始大量普及了,这一点上博越确实是输了。

除了仪表盘,中控屏幕的尺寸上,博越也不如CS75。使用上博越倒是更流畅。

第三方软件是可以快速增强车辆功能的一个好方法,显然,这方面博越更好

内部对比小结:同样是各有千秋的对比结果,孰优孰劣比较难界定,可能还需要各位消费者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决定了。

空间对比——前排看博越,后排看CS75

中国人喜欢较大的车内空间,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空间的对比就变成比较重要的一环。

对比中不难看出,前排空间和后排的头部空间博越稍好一些,而后排腿部空间CS75以较大的优势领先。

储物空间也是很重要的用车体验,我们拿来对比看看。

博越的储物空间并不丰富,而且开口也没有CS75的大,这点还是CS75更好。

动力总成——博越有优势

前面我们说CS75主推的是一款1.5T车型,这款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甚至要比他的1.8T发动机更好,尤其是扭矩上要好了不少。

除了数据上的差异以外,博越的1.8T发动机也要比CS75的更节能省油,而CS75的这套1.5T动力在节能和性能上也要比自己的1.8T更好,不过可惜1.5T车型并没有四驱版本,如果您一定要买四驱车型,那么只能考虑1.8T版本了。

总结:从静态的对比角度来说,这两款车都具有不错的表现,各有千秋。如果您追求质感,并且对配置有一定的要求,我们建议您购买博越,如果您对空间的要求更大,那么CS75显然更适合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