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是选配王?这辆Macan选配完后仅56万,了解一下

2018年07月22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杰哥聊聊车

保时捷靠卡宴成功翻身后,从此风生水起,不管是销量还是利润都是年年攀升,而且成为了全球利润最高的车企之一,从市场角度来说,它已经成为了最大赢家。但保时捷有个做法,还是遭到许多车友反感的,那就是必须选配,买保时捷如果不选配,就跟新买的房子一样,是毛坯房啊。因为它连轮毂,车身金属漆和内饰颜色这些基本的东西,都是需要选配的哈,因此很多车友也亲切的叫它“选配王”。

因为别看保时捷很多车型的入门指导价都非常低,但往往选配完后,价格就会多个10万以上了,所以被人吐槽也是再正常不过。而今天小编聊的这辆保时捷Macan选配完却仅56万就可以了,虽然是乞丐版,但也是保时捷Macan中,性价比非常高的选配了。当然最近的Mcan价格下降也是一部分因素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厦门好车在线这辆车选配具体有啥,了解一下。

车型:18款保时捷Macan 2.0T

颜色:桃红木/黑

选配:彩标,18S轮,智慧互联,车窗饰条。

配置价:58.09万直降2万。

这就是所谓的乞丐版配置,不过保时捷Macan最值钱的就是三大件了,所以性比价还是不错的。相比去年选配后最少也要60万以上,无疑近段时间保时捷Macan的价格下降了许多,所以现在入手还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当然不着急的车友也可以在等几个月,因为新款马上就要上市了。

Macan最近价格下降,除了因为关税下调的因素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全新改款将在年底上市了,所以这两个因素结合在一起,价格下降幅度才有这么明显哈。如果不差钱的车友,当然也是可以选择新款的。

车友们觉得现在选配后的保时捷Macan价格如何?是否值得我们入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