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建军厉害了!新车酷似宝马X6,比WEY P8还霸气,这前脸就值20万

2018年07月22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沐梅聊聊车


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越来越多高品质车型陆续上市,而这其中就不得不提两个新晋搅局者,那就是长城的WEY和吉利领克。虽然长城和吉利如今都是国内自主的销量常青树,但是车型还主要集中在中低端品牌。不断向上突破变得两个品牌都必须要直面的课题,于是两者旗下的高端品牌WEY和领克就顺势而来了!

说到WEY品牌,从去年上市的VV7和VV5就能看得出,颜值和性能是最大的卖点。尤其是外观最有辨识度。而如今WEY再推新车---WEY P8 GT,配溜背式造型,酷似宝马X6,霸气的前脸最为吸睛。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獠牙般的前大灯,给人一种别样的霸气。另外缩短的发动机舱盖面积,加上两侧零星的金属饰条,都让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

WEY P8 GT的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672mm,轴距达到2950mm。尺寸上的提升,让整车比WEY P8还要霸气。车侧的高腰线延伸了侧面的层次感,而压低的车顶配合大溜背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整车姿态。另外其尾部还增加了P8 GT和“魏派”汉字字样等字牌来彰显自己的身份,而双边共双出的尾排设计,也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WEY P8 GT是基于高端新能源技术平台Pi4打造,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设计的电机系统,来满足动力性能的要求。另外其还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保证了良好的动力输出和经济性。

如今国内的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在不断提升,而且销量占比也在稳步提高,这其中少不了像WEY、领克等车型的引领,后续随着上汽MARVEL系列和长安的COS系列的推出,相信自主品牌会发展得更好。而如今WEY先行发力,酷似宝马X6的外观,让WEY P8 GT更对年轻人的胃口,不少网友直言:就这张比WEY P8还霸气的前脸就值2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