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保护暴晒下的汽车?

2018年07月23日 13:28: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如今夏日炎炎,许多露天车位上都能看到那些被暴晒的汽车。有很多车主心疼自己的爱车被暴晒,但也很无奈,地库里的车位不是说有就有的。那么如果车子每天被暴晒会出现什么问题呢?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或者说是去保护暴晒下的汽车?

null

  一,橡胶件的老化。汽车上每个地方都会有大大小小的橡胶件,大到轮胎,小到一个衬套。然而在暴晒环境下的橡胶件,会加速其自身的老化,导致性能的下降,更有可能会出现断裂等现象。所以,暴晒下汽车橡胶件是最容易出问题的。

null

  二,内饰的有毒气体。在我们汽车的内饰上,会有各种各样的材料以及粘合剂。当汽车处于暴晒下的环境时,车厢内部的温度会极其的高,导致一些内饰件或者粘合剂在高温情况下释放出有毒气体。

null

  三,车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看过那些开裂的或者发黄的车漆,没错,暴晒就可以将车漆变成这样。特别是白色车的小伙伴需要注意,暴晒会加速车漆的氧化,导致白色车漆出现泛黄、发黄的现象。

null

  那这些问题都该如何解决呢?其实从根源上还是要把汽车停在阴凉的地方。其次,无法避免时就把车衣套上,让汽车能有一个隔热层,减少暴晒对汽车产生的损害。最后,暴晒后的汽车在开车之前,一定要先让内饰通风,把有毒气体释放,再进到车内!

  (运营人员:不二先生)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