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新成员卡宴前来报道 争夺“颜值派”掌门?

2018年07月23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Coupe似乎成为当下流行的设定,许多车型的设计都向着这个方向,甚至连SUV也开始跟风,宝马X6、奔驰GLE coupe它们拥有SUV的身材,却不失轿跑的炫酷时尚之感,这种溜背式的创新设计让人不得不佩服设计师们的想象力。印象中的卡宴似乎是一个颜值与实力兼备的SUV,也是土豪们爱不释手的“大玩具”。而将卡宴和coupe联系起来,若非要加以修饰,那小生只好说:就好比将一个帅哥拖去整容,并非多此一举,而是“double”的帅。据外媒motor1透露,保时捷将在年内推出Cayenne Coupe车型,新车预计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各位土豪们,钱包是否又在跳动了呢?就让小生带大家先睹为快吧。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老车新配方,活力换新颜

根据这辆车的整体外形来判断,这无疑是全新卡宴,前脸部分一双标志性的“青蛙眼”映入人们眼帘,车头部分造型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不过就是这种传统式的家族设计,跟随保时捷征战多年沙场,从未失手过,如今已在人们心中烙下深深的印记。从侧身部分我们就能清楚的分辨出卡宴coupe与普通版的区别了,C柱位置的溜背式造型彰显个性,电动尾翼设计提升运动感,这样的设计虽然好看,但是乘坐空间也许会减小不少。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至于尾灯部分变化比较大,取消了现款卡宴的贯穿式尾灯,换上了两个独立的大灯,布局有点分散,似乎这个设计还没有现款的漂亮,不过上市之前也许会做一些改良,即便如此,卡宴coupe的整体外形着实更为拉风,溜背式的设计使得车身更具流线性。有一种panamera长高了的即视感。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现款的动力系统,3.0T发动机拥有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2.9T双涡轮发动机则拥有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4.0T V8发动机则拥有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N·m。传动系统均为8AT变速箱。如此看来,不失一辆轿跑SUV的威严。(820)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新时代的潮流——溜背式设计

说起豪华品牌中第一个将溜背式设计运用到SUV身上的,那就是宝马,当时人们看到X6的第一反应就是:“SUV还能这样玩?”,后来人们开始欣赏将这种设计风格结合到SUV上,以至于多数品牌都开始运用,到现在采用溜背式设计的SUV也越来越受欢迎了。宝马X6、奔驰GLE以及奥迪Q8,都将这个设计加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展现在大家面前,卡宴自然也不甘落后。如今的汽车市场产品多样化,一概传统的设计风格似乎已经“out”了,往往那些“不走寻常路”的车型反而更吸引人们的眼球,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有越来越多的车型跟随这波潮流。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写到最后】

卡宴coupe作为一款轿跑SUV,可谓浑身透着一股运动风,迎合了消费者追求时尚动感的需求,尽管卡宴coupe在车头部分的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不过其溜背式造型让我们看到了新车独特的地方,颜值自然也是一个“高”字所不能形容的。我们不能否定卡宴coupe的上市会给许多同级别的车型带来压力。至于它上市之后的表现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