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发疯了!44万一跺脚降到13.73万,奥迪A3气得吃不下饭

2018年07月23日 17:56: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顾问

说到豪华品牌,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就是BBA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宝马、奔驰、奥迪有种莫名的青睐。在很多人眼中,能开上BBA的人都是家室显赫的有钱人,其实并非如此,随着汽车时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的优惠价格已经非常大了。就算是宝马、奔驰、奥迪同样也有部分车型的售价很便宜,人人都能买得起,比如下面说到了这款宝马1系。宝马发疯了!44万一跺脚降到13.73万,奥迪A3气得吃不下饭!

外观方面,宝马1系采用的是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和天使眼大灯组识别度非常高,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宝马。此外,宝马1系的三段式前包围是最吸引人的设计,充满了运动感。车身侧面的腰线流畅有型,是典型的宝马风格,整个车身保持了前长后短的比例,看起来非常协调,和宝马3系如出一辙。宝马1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和奥迪A3相比,宝马1系更具优势。

内饰方面,宝马1系采用了偏向驾驶员的中控板设计,大大的提升了这款车的驾驶感受,这也是宝马一直倡导的。8.8英寸的大屏非常亮眼,科技感爆棚,绝对的秒杀其他同级别的车型,而且你能触碰到的地方,大多都被软性材料覆盖,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一键启动是宝马1系全系标配,细节之处全传递着宝马的人性化设计。除了丐版之外都配了皮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与全景天窗,这也为豪华性不少加分。

动力方面,宝马1系配备了三种动力。其中装备B38系列1.5T发动机的118i车型最大功率136马力,搭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往上是192马力低功率B48系列发动机的120i,以及最高配车型125i,装备高功率版B4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两款2.0T车装备的都是8A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你会发现这款车的动力确实充沛,动力输出很顺滑,低转速下也能有很好的扭矩表现。

综合来看,宝马1系作为宝马旗下最便宜的一款车型,入门级已经低到了13.73万,这确实让很多消费者都能接受了。要知道进口的宝马1系的售价可高达44万,不得不说,宝马为了市场,确实有点发疯了。论配置,论动力,宝马1系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和奥迪A3相比,宝马1系还是很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