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浙江一土豪车库,不乏宾利、奔驰,本不会太注意,但车牌太吸睛!

2018年07月24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嘿车

说到浙江这个省会,很多车主都浙江人自从拆迁之后,再配合浙江温州人做生意,在这个地方诞生了不少土豪,一个个身价过亿,名下豪车无数,宾利什么都不在话下。

null

最近,偶遇浙江一土豪车库,不乏宾利、奔驰,本不会太注意,但车牌太吸睛!

null

据悉,这车库中最贵的便是一辆价值300多万的宾利慕尚,搭载一台6.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00多匹,百公里加速4秒多,油耗在18L。

null

除了宾利慕尚之外,这个车库中还有一辆价值120多万的老款奔驰S级,以及商务车别克GL8、跑车雷克萨斯,不过豪车虽然,但车牌却是亮点。

null

原来,这个土豪车库中豪车,每一辆都挂着连号车牌,宾利车牌为888,奔驰车牌为“66D66”,别克车牌为“7777”,雷克萨斯为“B8B88”。

null

​单单这几块车牌的价值加起来,都高达几百万,更不用说豪车车价了。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土豪就是土豪,家中4辆车,每一辆车牌还那么霸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