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哈弗不如买它,号称小号“卡宴”,上市3天卖6000台,后悔买VV5

2018年07月24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舞台

在SUV市场上面,现在的国产车也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并且也是给很多合资品牌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不得不说,从遭人谩骂到万人称赞,这过程是无比心酸无比困难。

null

那么今天我们来说说吉利这个品牌,吉利如今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大,并且旗下也是有着许多品牌,整体的一个品牌布局也是非常完善,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呢,买VV5不如买它,号称国产“卡宴”,档次不输保时捷,仅12万要火!

null

这台车就是吉利领克02,不得不说,这台车的颜值还是有点保时捷的味道的,并且很多人也是把它成为小号国产“卡宴”,这台车的价格也是较为厚道,仅仅在12万起,不得不说,领克如今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大,那么这台领克02上市之后,3天就狂卖6000多台,这个成绩还是很出色的。

null

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车有着什么样子的表现吧。

从前脸来看,同样是有着领克的家族设计风格,并且还有着保时捷的味道,看起来较为时尚,灯组也是提高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底部的设计也是有着很强的运动感。

null

从侧面来看,这车的尺寸在4448mmX1890mmX1528mm,轴距为2702mm,整体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并且侧颜看起来也是非常不错,根本就不输同级别车型,还买啥VV5!

从内饰来看,配备了领克的家族设计,倾斜的中控台更加人性化,整体的中控布局也是有着很强的豪华感,我个人也是较为喜欢这个换挡杆。

null

动力上配备了1.5T、2.0T两款发动机,动力的总体数据也是较为出色,并且2.0T还有着四驱功能。

那么大家对这台车有着什么样子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