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升级 改款Macan将于7月25日亮相

2018年07月24日 21:08: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改款Macan将于2018年7月25日在中国上海进行全球首发。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对前脸设计、配置方面进行调整,除了依旧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以外,会全新引入2.9T动力系统。另据了解,内饰最大变化在中控屏。

据此前曝光谍照看,改款Macan的前脸细节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一些变化,前包围增加了贯穿式进气格栅,同时标志性的大嘴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两侧LED转向灯采用了更细的光带造型。相比之下新车侧面基本没有调整,尾灯组将使用全新的贯穿式造型,有着更多家族元素的同时,也更加了立体感。

我们从谍照能探知的内饰变化是,方向盘会增加模式切换旋钮。车载互联功能系统也会升级,为了容纳的下新的大屏,空调出风口从屏幕两侧移到了中控屏下方。

由于不是换代车型,基于MLB平台而来的改款Macan,也没法使用保时捷最新的12.3寸电容屏,改款之后的中控屏尺寸很可能采用的是11寸电阻屏。二者之间的差异显而易见,电容屏可以实现多点触控,操作更加流畅;而电阻屏只能压力感应触控,不支持多点触控。而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实时交通更新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有望在改款Macan上找到。

改款Macan重点在动力总成上进行了调整,面对更严苛的排放法规的同时,引入的2.9T发动机还能大幅提升整车性能。前几天,保时捷也放出了改款Macan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测试的小视频,工程师对新动力系统,在加速性能和极速能力的提升表现给予了肯定。

而此前,我们的特约撰稿人老左,也在汽车之家独家发布了保时捷在南非内测Macan的试驾内容。老左这么评级改款Macan的动力系统,保时捷对2.0升发动机声浪进行了重新的调整,比老款更铿锵有力。在Macan Turbo车型上,配备了最大可输出440马力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和奥迪RS5上的发动机是同一台,能在4.3秒之间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大家可以点击《老左独家首试改款保时捷Macan》回归更多内容。

改款Macan除了保留入门2.0T和新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外,依旧会有3.0T的Macan S车型,最大功率或为35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