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化、电动化!东风本田发布最新品牌战略

2018年07月25日 13:25: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null

  7月22日,东风本田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为口号的品牌战略发布会。未来,东风本田将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与科技,强化品牌实力,抢夺国内市场。

null

年轻再年轻

  日本车作为家用经济型车的代名词已家喻户晓,皮实耐用、经济实惠是长久以来用户对本田汽车的普遍赞誉。当国内车市趋于饱和,“经济适用车”在百花齐放的市场中优势日趋消退。“泛90”后的异军突起,让东方本田意识到,未来是年轻人成为主要消费力量的时代,“家用”“经济”在他们的字典中已被剔除,“时尚”“潮流”才更容易被他们所热爱。因此,东风本田力图采用更为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打破现有格局,在此次品牌发布会所展示的INSPIRE概念车上我们已可以预见到本来年轻化设计的未来趋势。INSPIRE运动化的外观套件不仅造型犀利而且十分动感,预示着未来本田将采用更加具有攻击性的车身线条。复杂而又科幻的硕大轮毂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让整体比例更加和谐,也在预示着未来本田汽车的底盘调教将趋向运动化。在青春洋溢的年轻人们心中,犀利的外观与运动化调教如同他们心中的“热血”一样澎湃,对这些往往没有抵抗力。

null

未来电世界

  目前,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提高与市场占有的不断扩大,从之前的不敢相信,到如今的屡见不鲜,我们已然确信未来是电动车的世界。在今年年初,本田发布旗下电动概念车Urban EV Concept,这是由专门从事电动车动力总成与车身结构研发的“EV开发室”所打造。不曾想,刚刚进入涡轮时代的本田,已经将电动车这步“大棋”偷偷铺开,并且很快将成为现实,此次品牌会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木达也正式宣布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可以实现量产的纯电动车型,推进全球的节能减排进程。据悉,这款纯电动车可能将会在XR-V上进行试水,电动化的本田,值得期待。

null

写在最后

  东风本田品牌战略布局,正是向未来的两股潮流进行靠拢。无论是年轻化还是电动,只需占有一样就能在市场中如鱼得水,摸清市场和看透未来的本田倘若真的能在将来实现目标,那么未来不仅品牌力强悍,还能在市场中大放异彩。

  (运营人员:何哲华)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