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对手便宜 6.98万起的全新SUV这么选不会错

2018年07月25日 13:35:34
分享到:

原标题:比对手便宜 6.98万起的全新SUV这么选不会错

[

7月18日,第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比较有趣的是上市日期比原计划整整提前一个月,看来此前的“清库存”工作进行得比想象中更为顺利。当整个SUV市场都开始退烧时,S5的出现让“斤斤计较”的消费者们有了新的选择。售价区间在6.98至10.98万,至于哪款值得买,不妨看教授为阁下细细分析。

对于10万以下的SUV市场,海马这次明显是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这次的起步价在老款的基础上拉低了整整一万元,不仅对消费者们具有杀伤力,更在面对竟品时有2-3万的优势。除此之外,在上市三个月内购买第二代S5的顾客,官方推出了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24期0利率三项优惠政策。

这次外观上的变化应该属于最大的变化,进气格栅从之前的横条改变为类似奔驰的“星点状”,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个车头造型更加张扬

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整体给人要精致不少,修正了不少人机工程学问题,并全系赋予了诸如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幕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

可选配置:

总结

可以说海马S5这次换代是成功的,特别是新车切中了精致感、高级感和智能这几个时下消费者最关注的关键点。剩下就要看海马汽车自身的营销策略能不能成功引起年轻消费者的注意,从而真正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里攻下一城。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