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张前瞻:领克03 听说轿车领域水很深 那我要来试试

2018年07月25日 15:37: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据6月销量显示,中国轿车市场销量实现96.38万辆,同比上升8.8%。1-6月轿车市场累计销量达570.48万辆,同比上升8.8%。可以见得,虽然SUV的热度还在持续,但是轿车市场还是占有相当的份额。

轿车市场的蛋糕如此之大,岂有不分之理。虽说,如今的轿车领域还是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自主品牌在与合资品牌的较量中还是稍欠火候,但随着不断学习以及技术上的进步,不少自主品牌也是超高端化迈进,进一步拉近与合资品牌的差距。

要说到自主高端品牌,就不得不提到领克品牌了,近年来在SUV市场,领克品牌十分活跃,相继推出旗下SUV车型,领克01领克02都是收获众多好评。如今领克又将进攻轿车市场,旗下首款轿车产品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据悉,领克旗下首款轿车领克03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3万-18万。新车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主打A级轿车市场。

而领克的产品主要是针对都市中追求个性、追求潮流、追求产品体验的年轻态消费群体,这一点在领克SUV产品身上就能直观体现,此次的领克03也是如此!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轿车车型,领克03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个性、前卫,前脸造型颇具层次感,横贯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标志性的北极之光分体式大灯组,科技感十足。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显示效果丰富且十分醒目;下包围造型横向贯通,并应用熏黑材质点缀,两侧配有斜置反光条,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则长达273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不同动力输出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156Ps),传动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2kW(179P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主张小结

近几年,随着SUV车型的发光发热,诸多自主品牌都是抓住机遇顺势而上,在SUV市场收获颇丰,但轿车市场不比SUV市场,合资品牌在轿车领域还是占据着主导地位,同时,目前轿车市场的格局也十分成熟,诸如德系,日系都是在轿车市场深耕多年并且长期霸占轿车销量榜前列位置,可见领克03进入轿车市场后的压力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