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的这4大误区很多人都犯了,车子买回来就后悔,说的是你吗?

2018年07月2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买车的这4大误区很多人都犯了,车子买回来就后悔,说的是你吗?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经济条件,生活质量是越来越不错,所以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那么,我们买车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呢?毕竟,对于普通薪资的人来说,买车也算得上是一件大事了,因为现在的车价也是不便宜的。所以,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学会避开下面的几个误区。

第一个,很多人买车的时候特别喜欢买大车,不是很喜欢买一些小车。首先,在中国人的传统思想里,什么东西都是大的比小的好。所以买什么东西也都会更偏爱买一些大的。当然对于买车也是如此,所以现在买大车的越来越多,买小车的人是越来越少。

第二个,跟风买车。现在很多人买什么东西都喜欢跟风。所以,现在的很多人买的都不是产品,而是产品的牌子。确实,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有的时候流行什么,什么东西会卖的特别快。关于汽车行业也是如此,有的时候流行什么,这个时候买这个车子的人就很多。但是今天小编在这里想要告诉你们,我们在选车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子的质量问题以及性价比,因为有的时候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

第三个,盲目的看牌子买车。关于看牌子这一点,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一种购买价值观。不是说这种选择购买的方式不对,只不过不提倡。

第四个,过于注重车子的安全问题而忽视了车子的质量问题。虽然说上市车子一般来说都是没有什么质量问题的,但是不同的车子质量肯定是有差别的。

上面的四点即是小编给你们的买车建议,小编希望你们所有打算买车的人都可以选到一辆满意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