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风把我的牌照都带走了,怎么办?

2018年07月2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卡友货运宝

七月安比台风一路北上,天气就像小孩的脸在晴空万里和突然暴风雨中随意切换,对于每个卡车司机来说都是在赚钱与赔钱中掂量出行呢,7月份想说对说爱真的说不出口哦,为什么呢,一场暴风雨对于一个卡车司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一、暴雨中是考验

黑云大雨冰雹、短暂而急速,很快道路就变成河流,你恨不得将你的卡车变身轮船,100mm-150mm的特大暴雨,你还敢上路已经是勇气了,再继续前行就是傻子了,主汛期的大暴雨你可千万别轻视,一不小心涉水了,动弹不得,一不小心淹了发动机,还没投涉水险,那就完蛋了,好几万的维修费就只能自己掏了,当然这是最悲哀的了。

二、暴雨被砸很危险

涉水是不可避免的话,那么被砸就完全是运气不好了,你也可以这么理解,但是真的狂风暴雨之下,你都不知道意外来着何方,很可能是路边的一颗大树的枝干,也可以是山坡上的一块大石头、还可能是高速路旁的站牌,所以千万别大意,最近一位卡友就在狂风暴雨中疾驰,不想风急雨大高速路牌被吹倒了,正好砸在他的车上,车头都砸变形了,腿也被卡住了,情况万分危险,还好救援很快就到了,将路牌吊起固定很快解救了这位卡友。

三、暴雨中没发现的小意外

这都是雨天出行路上可能会遇到的障碍,还有就是那些你注意到的,比如涉水之后车子的牌照居然不见了,这些都是你事后会发现的,这个时候怎么办呢?虽然是小事但是随着暴雨天的来临大幅度发生了,其实解决起来也挺简单的,车管部门目前开辟绿色通道,一张身份证就可以搞定,也可以网上办理邮寄到家,在没有牌照的期间别忘了记得临时牌照很重要的,被查到又要扣分和罚款了。

7月虽然前路艰险,需要风雨兼程但是小心谨慎才能平平安安,希望每个卡车司机都能一路顺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