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三剑客已易主?北美上半年销量出炉!

2018年07月25日 16:43:45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要说北美最畅销的MPV有哪些呢?大家一定会说美版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和克莱斯勒大捷龙(Pacifica),三者也并称为北美MVP“三剑客”。近日,GOOD CAR BAD CAR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美国和加拿大的minivan销量,而塞纳却已跌出前三的位置。

注:销量数据为美国和加拿大minivan销量之和

Top 1. 道奇Grand Caravan

不得不说,在北美Grand Caravan的市场需求依旧大,其价格不高而且实用,被大客户所钟爱。而且在加拿大,虽同比下降了21.8%,但仍以20633台的销量稳居第一位,远超第二名1万多台!在美国更是以86778台的销量,远超第二名2万多台的成绩,牢牢占据着第一位。

这款车型曾经在2007年被引入中国,由东南汽车生产,叫做道奇凯领。引进来之后将别克GL8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可惜后来又停产了。而早就在美国停产的GL8倒是在中国进化得越来越好,道奇Grand Caravan反而在北美成为了MPV届的常青树。

Top 2. 克莱斯勒Pacifica

Pacifica大捷龙在北美销量也都不错,在加拿大mpv排名中虽以4340台的销量占据第四名,但同比增速高达29.6%;在美国中虽同比增速仅有5.75%,但仍以63024台的成绩,牢牢占据着第二位。

大捷龙独有的Stow’n Go座椅,可直接隐藏到地板下,能快速方便地在“载人模式”和“载物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座椅在正常打开状态下,脚下还有个巨大的储物空间。这些是新大捷龙在众多MPV中的绝对优势。

Top 3. 本田奥德赛

这是一款北美特供车,比国内的奥德赛要大很多。北美版奥德赛的座椅布局极尽灵活,内部空间又大,动力十足。至于18年上半年奥德赛在北美的销量还是不错的,以2900台的微弱差距超越了塞纳,冲进了北美MPV排行的前三。

Top 4. 丰田塞纳

令人意外的是,塞纳在18年上半年的销量不如人意,虽然在加拿大MPV销量8273台排名第二,但在美国市场46004台的销量却远远不及其他品牌,跌落出前三,排名第四。

这款车就不必多说了,只在北美发售的塞纳,是平行进口车型里面的明星车型,在国内拥有一批忠实拥趸,是他们心目中的MPV第一。

Top 5. 起亚Sedona

很多人可能对Sedona这款车不熟悉,起亚Sedona是以丰田塞纳为参考开发出来的一款MPV,但是要比塞纳更加便宜,所以以它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小的市场。不过其知名度不算高,销量也平平。

目前滚雷在售的MPV车型有18款丰田塞纳,为海外车源,当然除了MPV还有SUV等车型,有想要的小伙伴可以在后台留言或者戳阅读原文查看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