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越都市追寻自然——古剑山博瑞GE“论剑”游记

2018年07月25日 18:41:4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乘客篇  

重庆,火炉是也,室外实测温度远超五十摄氏度,资深吃货利用这纯天然环保加热器,竟然能露天烫火锅,重庆这夏天温度可见一斑。

null

此等高温也是检验车载空调制冷性能的好时机。博瑞GE车长4986mm,宽1861mm,空间宽大,拥有后排出风口,停车制动的制冷效果等同于客厅空调效果,既不会热也不会非常冷。然而行车时的制冷效果令我精神抖擞,等同于十平米的空间吹着16摄氏度的冷风。

null

在这样的冷风下,意外发现博瑞GE的小彩蛋(车载制冷器):水瓶放置处正好对准前出风口,大约十来分钟,便可获得一瓶“环保”制冷的冰矿泉水了。

除了水瓶放置处,贯穿式放置箱也是个人非常喜爱的一个设计。现在的手机钱包讲究大无止境,车门处的放置口已经无法满足众多的放置物品,遇到山路陡坡也容易使得物品掉落至踏板处。而贯穿式放置箱有效预防了这样的风险,当然小情侣悄悄的牵牵小手也是不错的。

null

自驾篇 

说完乘坐感受,自然少不了试驾体验。开车的乐趣在于感受车辆的疾驰,操作的稳定,爬坡的动力等。

吉利博瑞GE搭载1.5TD发动机,最大扭矩能够达到425N.m,最大功率也有192KW,这样的扭矩使得爬山非常轻松,百米加速也仅需7.4秒。而车身重量达到1.8吨,高速路120千米每小时的行驶速度也能非常平稳的行驶。

null

博瑞GE最大的一个特点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在路况良好,行驶线清晰的情况下,设定行驶速度,便可以开启ACC系统,车辆能够自我纠正方向,转弯,感应前车距离;根据前车距离与车速更改自身车速与安全距离。

温馨提示:系统设计是为了减缓高速路行驶疲劳,在口渴擦拭眼镜时,能够短暂释放双手,做到安全行驶。

null

null

作为智能系统,博瑞GE能接受语音输入,只需说:你好,博瑞。便能够通过语音控制空调温度,播放音乐,开启导航。

最后,博瑞GE无论是外观设计,品质体现,能耗和成本的平衡,都能称为行业内的新标杆。

小彩蛋:自动泊车动图,感受全自动泊车系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