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代海马S5携四款发动机来袭,能挽回海马5S的销量吗?

2018年07月25日 20:01:44
分享到:
来源:智电汽车

时明月》,这部中国最出名的动画,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里面以天明成为墨家巨子为线索,讲述了春秋、战国、秦汉时期的诸子百家。其中最让小编震惊的就是各行各业都有墨家弟子的存在,可谓是真正的遍布天下,这也是墨家强大实力的基础。

对于墨家的发展,其人数庞大的墨家弟子拥有巨大的功劳。放在企业里面,产品多样化能够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其销售范围就扩大了许多。例如日产的产品,分布轿车、SUV等各个市场,并且每个市场都具有不同的车型,所以,日产的销量就非常可观。

这样的情况在海马汽车也有体现,这次即将上市的新车是二代海马S5。在谈新车之前我们来看看海马汽车为什么要对海马S5进行换代。

其实老款海马S5在国内的市场并不景气,作为曾月销破万的一款车,沦落到月销仅1000度辆,其最主要的原因无外乎就是跟不上市场的潮流,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

而即将上市的二代海马S5就针对老款海马S5所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升级换代,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不过,海马汽车选择的方式就和墨家发展的方式近乎相同,在二代海马S5这款车型里面搭载了不同的动力系统,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意图挽回海马S5的销量。

我们先不谈发动机这块儿,看看新海马S5在其他地方的变化,再来仔细讲讲发动机。

在造型上,二代海马S5把原来的横条状进气格栅改为星点状,再加上分体式大灯,使得新车而更加切合消费者的审美。内饰主要采用圆润的设计,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辅以大量的亮色装饰板,来营造车内的品质感。

而9.6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凸显整车的科技感,升级后的倒车雷达、智能恒温、车道偏离预警、电加热等必要配置一个不少。光从这方面来看,二代海马S5在价格10万左右的市场是非常具有竞争力。

重点来了,在现在的市场上,精致造型的车型数不胜数,所以,消费者买车主要还是看汽车的三大件。而即将上市的二代海马S5就是在发动机上面大做文章。

据悉,二代海马S5将匹配四款发动机,分别是1.6L、1.2T、1.5T和1.6T。对于一款车型匹配两款发动机是常见的事情,而在一款车型上匹配四款发动机就十分少见了。

况且,二代海马S5还不止匹配四款发动机,就连变速箱也和发动机一样,匹配5档手动、6档手动、6档自动和CVT自动变速四种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63马力,

在先期,将会推出1.6L和1.5T发动机动力系统的车型,能够基本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后期还将上市1.6T和1.2T两种发动机动力系统的车型。

接下来我们就重点说说二代海马S5这款1.6T发动机:

此发动机是由海马汽车和德国FEV联合开发而成,使用了高压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36KW(185PS),峰值扭矩280N·M、1500-4500rpm,就参数来看,这款发动机已经非常厉害了。

小结:总的来看,二代海马S5在设计语言上值得肯定,但是,本次换代最突出的就是其出色的动力系统,再加上多种动力可选,能够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纵观整个市场,以二代海马S5全新颜值、高配置和多种动力选择的优势,在10万元内能够赶超二代海马S5的车型屈指可数,所以,就小编认为,二代海马S5绝对是一支潜力股,挽回海马s5的销量是非常有希望的。

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