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博越一样大,最低优惠两万,可惜造型太个性,没人愿意买单

2018年07月25日 21:19:5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汽车曾经作为实用的工具被人们功能化,比如老普桑、老捷达,方方正正的造型,谈不上好看,没有什么设计感,但仍然畅销了好多年。然而,伴随着汽车3.0时代的到来,汽车的颜值高低成为了很多人最关注的一点。如果颜值不咋地,其他就不要考虑了。当然也有些重视实用品质的客户,但他们是小的不能再小的小众。在SUV领域,像现在畅销的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荣威RX5宝骏510等,颜值都能令大部分满意,颜值差的销量自然差了,比如这款名爵锐腾,上市三年来,月销量基本都在三四千徘徊,而最近更是以月销508辆名列倒数。

null

那么名爵锐腾到底哪儿不行呢?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堪,毕竟是上汽集团的子品牌,产品力还是很给力,但就是没人买。

null

外观上,名爵锐腾的确没有惊艳容颜,其设计素还是三年前名爵家族更新版时旧脸谱,中网较窄细,格栅倒是面积很大,再加上两侧竖立式的日间灯以及齿轮状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杀气十足,或许也是由于太过个性,能欣赏接受的人比较少。车侧方面,较为普通。车尾同样延续了前脸的夸张个性风格,有种非主流的感觉。

null

null

内饰方面,设计比较俗套,几乎没有多少亮点,用料还算厚实,手感也不错,但风格和造型的确没有可圈可点之处。唯一可以说一下的是多功能方向盘平底设计并使用银色装饰(圆形和方形镀铬饰条),看起来不至于太过单调。在配置上,锐腾也没有占到便宜,最低配无ESP、中控屏,在现在显然是没有竞争力的。

null

锐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5/1675mm,轴距2650mm,与博越相当,很标准的一款紧凑级别SUV,空间还算不错,基本感不到拥挤感,此外,后排座椅基本可以放平,与后备箱形成一个比较大的装载空间,提升了实用性。

null

动力方面,锐腾有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T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Nm,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也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方式。售价上,锐腾价格区间为9.88-17.58万,终端大部分地区都有两万左右的优惠,可惜的是,当时上市的时候名爵显然没有现在的影响力,加之H6等对手太强大,锐腾价格上也并没有太大优势,而且外观过于个性,所以并没有引起大部人的喜爱,加之配置不高,所以销量一直平平。现如今优惠虽然达到2万甚至更多,依然没人要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