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最保值小越野,人送外号进藏王,比陆巡好开才13万

2018年07月25日 22:29:1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说到硬派越野车给人的印象,一般都是外形彪悍的大块头。然而有款车却不走寻常路——不靠堆越野配置靠轻巧,不靠大排量靠极端出色的发动机工艺,可爱软萌的形象征服了大批越野爱好者,它就是铃木吉姆尼

一款越野车里的奇葩,但是被证明是最实用并高性价比的越野车。

图为吉姆尼,作为铃木生产的一款小型硬派越野车,它的越野能力与圆润的外表形成了反差萌,小巧轻便的车身在越野时有很高的通过性。因为尺寸很小很窄,轴距很短,它不容易卡底盘也易于在树林中穿梭。

同时它也总被归纳为硬派小型SUV,并被归纳为最保值的小型SUV。

外观设计十分卡通同时带有复古素,五孔格栅很有辨识度,全系采用双门四座设计。

吉姆尼车长3695mm宽1600mm高1705mm,轴距2250mm。在越野车中属于迷你身材,30度的接近角和46度的离去角在数据上很好看。

动力上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85马力,比那些牧马人、陆巡省油不知道多少倍。通过低速四驱模式可将扭矩放大到286N·m,对于一台1吨重的越野车来绝对够用。13万元的售价还不到一台高配哈弗H6,同时它官方引入国内的最便宜的进口硬派越野车。

图为吉姆尼内饰,造型十分简约,手动空调是仅有的舒适性配置。这些都不重要,硬派越野车是用来越野的。

受车宽的限制、吉姆尼的座椅尺寸也比正常越野车要小上一号,但好在对身体的包裹性还是比较到位的。同时车辆的操控性比普拉多还要好,很多人被它圈粉。

图为吉姆尼后排,只能作为应急座使用,谈不上有多舒适。这种车一般不会载人,基本不用考虑空间如何。

后备厢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还是有不错的储物空间,带上帐篷和食物进藏没问题。这款车在进藏路上的数量也是很多,是那些诗和远方爱好者穷游不二之选。

铃木宣布新一代吉姆尼将不在大陆地区销售,香港和台湾地区仍将销售,这让很多它的粉丝感到唏嘘。这个消息一出让吉姆尼身价又得到提升,未来平行进口吉姆尼可能不会那么便宜。

相关阅读; 20万!雷克萨斯混动SUV将上市,买宝马X1的犹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