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离地225mm,上市扬言要把霸道拉下马,如今月销1426台,哭了

2018年07月26日 07:02: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市场的火爆一定程度上也带动了越野车市场的发展,人们在选择SUV的同时也会考虑一下专业的越野车,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把目光也渐渐放在了城市与越野的相结合,在SUV上也会使用专业的越野的非承载性车身,以及各种越野配置,而郑州日产途达就是这一典型例子。这款车在上市之初,也曾是扬言要把普拉多拉下马的,但是途达自4月上市以后,销量数据就一直不高,4月为2211台,5月为1365台,6月为1426台,总共才卖了5002台,可以说相当尴尬了。

null

null

途达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很日产,线条粗壮并不锋利。车头采用了日产的V字形格栅,粗壮的镀铬饰条包围了前格栅,车灯棱角分明。车头下方较为凸出,很是犀利。车身侧面,线条同样十分大块,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另外,途达还装配了侧踏板,更加显示了它专业越野的身份。车尾设计较为简洁,整体还算比较耐看。车身尺寸上,途达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达到了2850mm,长度与轴距甚至要超过普拉多,空间还是非常给力的。

null

null

内饰上不得不说有点老气,算是败笔之处了。基本上没什么设计感,跟现在的竞品比也没什么优势。配置上面,全系标配ESP、无钥匙系统、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空气过滤等,除低配外,均带有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天窗、真皮座椅、中控大屏、蓝牙、导航、氛围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看起来还算不错,不过唯一令人想吐槽的便是全系都是配备的后鼓刹。

null

在动力方面,途达搭配了一台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84马匹的最大功率和251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个数据在同级之中还有着不少的差距。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与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部分车型带有分时四驱系统,带有2驱,高速4驱、低速4驱、带扭矩放大功能的分动箱,并配备有后桥牙嵌式差速锁,再加上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在非铺装路面的表现力还算不错。途达的定价并没有太高,反而要比同级别低很多,16.98-24.58万对于这么一款越野车来说确实算是比较亲民的,但如果不是它的内饰以及鼓刹能得到改进,动力进行提升,相信它的销量会更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个月卖一两千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