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1-6月销量大涨16.7% SUV等2款新车上市

2018年07月26日 08:55:29
分享到:

原标题:宝骏1-6月销量大涨16.7% SUV等2款新车上市

[

宝骏是SGMW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乘用车品牌,自2010年7月发布至今已有8年,期间相继推出了宝骏730宝骏560宝骏510宝骏310/310W等一系列热销产品,得到超过300万名用户的青睐。SGMW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公司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其中宝骏品牌累计销量为471,210辆,同比增长16.7%。根据规划,到今年年底前,宝骏还将推出E200纯电动车和全新紧凑型SUV(比宝骏530和宝骏560定位更高)2款新车型。

今年上半年,宝骏SUV累计销售277,853辆,同比增长43.6%。单车方面,宝骏530 6月销售15,005辆,宝骏510 6月销售20,507辆。宝骏310系列6月销售10,002辆,环比增长2%,1-6月累计销售96,082辆,同比增长22.9%。宝骏360 6月销售11,002辆,上市52天共销售19,005辆。

在市场飘红的背后,宝骏品牌依然存在着不小的隐忧。今年4-6月这3个月间,宝骏环比销量连续下滑,其中6月较4月销量减少了8,300余辆,与此同时,销量同比增速也由4月的21.5%大幅降至6月的3.3%。

宝骏E200取消了进气格栅,前灯延续宝骏一直以来的分灯策略,上部的氛围灯细长而突出、下部的功能灯进行熏黑处理并采用跟车身相近的颜色。侧面没有明显的腰线,车门上的防擦条设计成梯形。轮毂采用黑白对比、玫瑰金点缀的配色方案。宝骏E200的尾灯呼应了前灯的分体式灯组造型,上部用环形的LED位置灯勾勒出车身轮廓,后雾灯和倒车灯则设置在位置靠下的后保险杠两侧。

宝骏E200的中控台设计成了镂空式的立体造型,并将空调出风口后移至中控台后,为车内提供了更大面积的、开放式的储物空间,也给人以通透、轻盈的视觉感受。副仪表板的设计则区别于传统汽车一贯的做法,与中控台不做连接、中间没有隔断,功能按键基本集成在方向盘及其周围,并采用触摸式的设计。

计划于年底上市的全新紧凑型SUV,将采用与宝骏530类似的前脸设计语言,尾部则首次配备了贯通式尾灯组。宝骏汽车官方表示,全新紧凑型SUV使用了5座设计,目前尚未确定车型名称,预计售价区间在10万-15万,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吉利博越、全新哈弗H6荣威RX5等产品。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