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ES今晚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

2018年07月26日 09:14:3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全新雷克萨斯ES今晚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

    全新雷克萨迪ES将于7月26日晚正式上市,新车或将推出八款车型,此前预售价格区间为28.5-47.4万。外观与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造型更加激进,设计也更刁钻。动力上将提供2.0L、2.5L以及混动三套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与家族旗舰LS十分相似,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纺锤形中网设计,但内部结构发生变化,采用了竖向格栅造型,周边用镀铬装饰条进行包裹,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两侧头灯运用了半分离式设计,在工艺上有着颇高要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

    车尾部分,最为吸睛的便是贯穿车尾的粗犷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接,视觉效果极佳,同时,上方还配有大型扰流板。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采用名为“Viscotec”的打印技术。内饰用料方面令人满意,中控台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配置上给出了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双区自动空调、10气囊、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换挡拨片等。

    动力方面,全新ES将提供三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L发动机、2.5L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变速箱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和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