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造车大咖助阵 2018 爱驰杯FSAC大赛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26日 11:18:58
分享到:
来源:机车视界

2018年7月25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爱驰汽车冠名支持的2018爱驰杯中国大学生无人驾驶方程式大赛,在爱驰汽车(上海)总部盛大启动,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总监陈刚、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谷峰、品牌传播副总裁金新出席活动。

2018爱驰杯FSAC大赛发布会现场合影

聚焦行业进化,培育智能网联汽车新力量

秉承着为中国汽车产业发现、培养和输送人才,促进中国汽车工业从“制造大国”向“产业强国”转变的初衷,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顺应汽车行业进化,聚焦“无人驾驶”的中国大学生无人驾驶方程式大赛(FSAC)于2017年首次开赛,今年继续由致力于以科技驱动行业进化的智能电动车公司——爱驰汽车冠名支持。

闫建来秘书长表示:“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是一项教育培训项目,是学会重点打造的“汽车精英人才培训平台”之一,被誉为中国汽车未来人才的‘黄埔军校’。无人驾驶大赛培养出来的学生将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新力量。”

谷峰出席2017大赛并为冠军北京理工大学车队颁奖

爱驰汽车深度发力,布局AI造车进化蓝图

爱驰汽车自创立之初,便以前瞻性的眼光预见了未来智能化汽车生态及与之相伴的智慧出行生活的到来,并进行了一系列战略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