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B级新标杆-博瑞GE 还真不是说说而已

2018年07月26日 14:18: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随着人们对节能环保的愈加重视,新能源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行业加入了新能源,而在汽车行业,无论是政策还是环保更是体现出新能源的大势所趋。

各家车企的新能源战略都是快速落地,在这一细分领域,无论是合资,自主还是一些新造车势力都是迎风而上,争相发力新能源。

诚然,在当下汽车产业进入向新能源转型的阶段。这时的市场竞争无疑是一场新能源研发实力与技术的比拼。

在这方面,吉利品牌早在2007年便开始了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部署。旗下首款全系搭载混动系统的B级车博瑞GE已然上市,作为“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首款车型,博瑞GE的到来也是开启了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序幕。

博瑞GE是基于CMA构架开发的车型,做为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平台,在技术上已经走到了一流的行列。博瑞GE共推出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2种动力选择。其中MHEV车型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搭载48V轻混系统的B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节油率高达15%,百公里加速仅8.9S。

首先,在外观上,相比老款博瑞,博瑞GE时尚运动风格更明显。家族式水滴设计搭配全LED光源灯组,使得整车看上去时尚动感。而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运动范十足。

进入车内,中控台一体式设计让人眼前一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中央大尺寸触控大屏,有种置身与IMAX巨幕前的科技与视觉享受;除此之外,博瑞GE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配备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并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博瑞GE在起步阶段给油就走,提速快且稳,动力输出十分线性,车内静谧效果也十分不错,驾乘体验非常舒服。值得一提的是,博瑞GE还搭载了国产车少有的L2级别的智能驾驶系统,具备智能限速识别,行人识别与保护,自动泊车,自动跟车等功能。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新能源可谓是未来发展的主体,新能源时代下的竞争,也将是一场新能源研发实力与技术的比拼。作为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首款旗舰车型,博瑞GE可以说是实现了设计、品质、能耗和成本的完美平衡,诸多豪华车上的配置技术在博瑞GE上也是触手可及。混动B级新标杆 或许不只是说说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