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置宝广告登陆全国主要城市,或将开启席卷之势

2018年07月26日 14:33:04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随着二手车电商竞争进入下半场,战事又有升级之势,头部企业的争夺战愈演愈烈。2018年7月26日,有消息人士称,车置宝将要正式开启品牌投放战略,全国主要车源城市都将出现车置宝的广告。另有业内记者获悉,本次车置宝投放大有席卷之势,意图收割全国市场的交易份额,坐实C2B第一的行业头部地位。

全国多地反映,一直深耕C2B交易并扎牢运营马步的车置宝,在完成构建全国跨区域交易壁垒和服务网络之后,已经迅速开始了品牌投放战略。例如7月23日,成都各大楼宇分众,出现车置宝的新版TVC广告,广大网友惊呼已经被车置宝“洗脑”和刷屏,崭新的TVC也令民众眼前一亮,认为比瓜子优信人人车的广告更加吸引人。

车置宝广告登陆全国主要城市,或将开启席卷之势

而作为车置宝总部的南京,“车置宝一个专注收车的网站”广告则更加铺天盖地,南京本地民众不少自发走上街头,拍摄车置宝广告。有民众表示,车置宝是南京的老品牌了,基本周围人都知道车置宝,该企业一直深耕运营和内功修炼,这次高调亮相街头,实在令人振奋。

而记者走访南京二手车市场的车商也获悉,车商对于车置宝品牌扩张战略十分喜闻乐见,纷纷表示一直是车置宝友好合作的伙伴,这下合作伙伴的品牌认知度行业领先后,自己的生意也会十分受益。

车置宝广告登陆全国主要城市,或将开启席卷之势

另有消息称,全国重点城市接下来也会迎来一波“蓝色风暴”的席卷。全国汽车保有量200万以上的城市均将出现车置宝的精准品牌投放。江浙沪地区可能首先受到洗礼,例如魔都上海,各个线下媒介展示渠道将会被车置宝“刷屏”。在中部、东部一些城市,城市交通系统运力将披上车置宝的“战袍”。

在习惯“瓜子绿”、“优信橙”之后,车主又将在炎炎夏日看到“车置宝蓝”。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二手车电商竞争又将进入白热化阶段,车置宝在全国的广告攻势正猛,抢滩登陆的目的十分明显,对全国主要城市正成席卷之势。

车置宝广告登陆全国主要城市,或将开启席卷之势

早在去年8月份,车置宝就登陆了全国四大卫视以及各个城市楼宇,机构统计车置宝用户认知度提升了10倍以上。车置宝在品牌建势的前期,已经搭建了全国100多个城市的运营网络和服务壁垒,在承接快速增长的C端流量时有了转化效率的保障,实现了高效、高转化率。对于车置宝的品牌战略,该分析人士抱有乐观态度,二手车市场拥有运营壁垒和盈利造血能力的企业,进行广告投放就像如虎添翼,在现有的优势基础上将扩大更高的品牌声量,有助于快速实现企业的战略和发展目标。

今年是二手车关乎体量和速度的战争,车置宝在品牌建势之后,其迸发出的动能,引起的增势效应已然开始显现。在此前的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中,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表示,2018年将是车置宝全面出击的一年。2018年车置宝将继续坚持“两横四纵”战略,构建服务、运营、效率等全国C2B拍卖的网络壁垒,以C2B交易为核心,同时发力二手车供应链金融、全国数字化物流、云检测等增值产品和业务。

此前,在获得D轮融资之后,黄乐也对2018年车置宝的发展也给出了目标,称在2018年将实现交易量及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400%,同时人效翻倍增长,继续保持全面盈利。在D轮媒体沟通会上,黄乐透露,今年车置宝在流量端也会发力,线上、线下流量都会去投放和铺设,在车置宝高效、高转化率的基础上,广告投放会事倍功半。另外,目前车置宝口碑推荐的成交率为30%-40%,在获客成本很低的情况下进行转化,做到持续高速增长同样不是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