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屁股?傻傻分不清楚!北汽一出手,路虎躺中枪!

2018年07月26日 16:08:26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今天有人发了张图,说以为发现一辆逆行的车。定睛一看,哎哟我去,那是人家的车屁股,差点没吓出心脏病。这大马路上的,是哪个英雄让人屁股和脸,傻傻分不清楚?好说,正是北汽新能源ARCFOX LITE——这款号称能秒SMART的新能源微型车。且不论它的性能如何,单说这前后不分的设计,跑在路上挺引起公愤吧。尤其在高速行驶时,分分钟吓死后面的司机。

有网友还戏称:这看着就是逆行的揽胜嘛!路虎揽胜简直躺中枪,相信此刻它的内心是崩溃的:不说其他,单说我一辆上百万的车前脸,你拿十几万的车屁股跟我比,到底想干啥?!在我们对比揽胜前脸和北汽LITE屁股后,可以决绝地说:可不,这绝对不像嘛!只是北汽LITE的屁股真的很像一张脸啊。

有同样经历的还有当年的奇瑞QQme。有狂躁的网友曾吐槽过在二环路上,80码的时速时瞅见前方一张车脸,慌不及地猛一脚跺下去,却眼看那车渐行渐远。惊魂未定的他追上去一看,忍不住爆了粗口!到底什么样的设计师能让前脸屁股长一个德性!受到这种惊吓的绝对不止这位兄台,QQme曾红极一时,这意味着有无数车主身受其害。

也怪不了国内很多车主吐槽国产车,这些奇葩的设计实在让人难以无法理解。如果说北汽LITE和奇瑞QQme是把屁股和脸弄得太像了,让人前后不分。那么有一辆国产车,则刚好相反。不知道在座各位还记不记得东风轿跑车?

这辆东风意欲打入跑车市场的先锋,其前脸和屁股简直就是天和地的差距:它的前脸是低探的两个硕大鼻孔,尾翼则层层叠叠,高耸入云,犹如气球打气筒。你绝对不会把它们搞混,因为对着它你会忍不住想堵住它的进气格栅,尾随它则会禁不住想爬上去踩几脚。

当然,除了北汽LITE,其余两个都算是老黄历了。随着国内车企的日益发展,自主品牌的汽车无论在设计还是技术上,都越来越得到国人的认可。长城VV7领克等在设计上都属于颜值在线类别。这里不得不说,在自主品牌这块,国企真的该努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