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颜值验证颜值 便得到颜值担当

2018年07月26日 17:25:35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黄喆

一年半前,长安汽车发布“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战略发布会,而“专注做一件事”的口号宣传,令长安汽车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率先推出品牌理念,也为长安汽车注入品牌新灵魂。

null

 

在汽车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的整个汽车产业链中,汽车设计被视为链条中最至关重要的环节,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某一款车的成败。因此长安汽车特推出“智色双旋”设计理念,将产品设计趋于成熟并加深家族化基因。

也就是在“智色双旋”设计理念后的三个月,长安CS55正式面世。这款承接长安汽车全新设计哲学的新产品,以黑曜石为设计灵感,在SUV产品的同质化严重的环境下,给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null

 

其中的部分原因在于长安汽车早些年间在国外培养的这批设计团队。这支欧洲设计团队在承袭家族化风格的同时,又给这款SUV增添了更加具有创意的又有别于家族化的素。因此,当长安CS55问世后,便有着长安汽车CS系列颜值担当的称号。

在上市初期面临产能不足的情况下,长安CS55销量一路上扬:上市12天销量破万,上市百天收到4.7万个订单。今年2月突破月销20000辆的大关,2018年6月,在SUV市场环境不乐观的情势下,长安CS55销售9505辆,1-6月累计销售91178辆,依旧保持着热销车型的成绩。

null

 

作为“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的重磅产品,从分色悬浮车顶到双透镜LED大灯,六边盾型前脸,扑面而来的力量美感,俯冲式腰线,带着速度感,甚至采用了炫动红与繁星蓝这种大胆的配色,运动范十足的座舱配色以及先进喷涂技术的运用,都无不体现着长安CS55对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亲近与好感。

null

 

安全与智能一直是汽车制造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安全的重要性自不必说。除了6个安全气囊基本的安全配置之外,长安CS55还搭载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对车身的不稳定性进行矫正,有助于防止事故的发生。

此外牵引力控制、前后雷达、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盲区影像辅助、自动泊车等智能安全配置都一应俱全。

null

 

转眼间,长安CS55已经走过一年时间,在生日宴上,长安CS55与赞助的搜狐“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市朝阳区ONE THIRD酒吧共同举行。全场嘉宾、选手及到场媒体共同为这款新轻年智色SUV庆祝生日,也标志着这款关注度颇高的SUV即将迈入一个更成熟的阶段。

null

 

作为颜值代表的长安CS55来见证十位国民校草的诞生,可真是一场关于“美”的盛会。这次长安CS55携手搜狐,共同举办2018狐友国民校草大赛,也充分说明长安汽车正在积极践行年轻化的品牌战略,用实际行动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事实上,这不是长安CS55第一次玩跨界营销。自2017年7月26日长安CS55正式上市以来,便不断尝试和突破汽车与各界的联系。

null

 

上市之前,长安CS55的外型惊艳全网,并与奇葩说中敢言敢想的选手姜思达携手出镜。不但道出了新轻年敢不同的宣言,也彰显出长安CS55的炫色智能敢不同的特质。上市后,又跨足时尚领域,与著名的男性时尚杂志《男人装》联合搞事情,发起了一个色觉征服实验。这个动作,着实搅动了汽车行业的一池静水,也引得一众年轻人亢奋不已。随后长安CS55又碰撞说唱文化,冠名赞助《未来嘻哈星》,为敢于挑战的年轻人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

null

 

因此,在长安汽车“智色双旋”的理念下,长安CS55率先突破汽车的边界,向年轻人和高颜值靠近、建立联系。本次长安CS55见证了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十强的诞生,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车界颜值与校园届的颜值相互碰撞后,所散发出的新火花,也期待长安CS55在跨界的路上更加出彩,在年轻化战略下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