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豪华中型SUV,纯进口现仅25万,自带数字密码锁,为何没人要

2018年07月26日 19:53:2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林肯汽车是美国豪华品牌,也是总统座驾,而在中国影响力比较小的原因在于来到中国市场的时间太晚。当德国的三驾马车BBA都来到中国多年了,而这个美国大叔才姗姗来迟的来到中国市场。当然,实际上它早些年也曾进入国内市场,但是当时留给国人的印象更多的是礼宾车,虽然豪华但并不是市场走量车型。而在中国市场大爆发之际,林肯退出了中国。等它再来的时候市场已经被其他豪华品牌刮分得差不多了,所以生存机率也更小。作为一个后起之秀,想在中国最火爆的SUV市场抢下一口蛋糕,必须要下十足的努力,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在中型SUV市场,一直都是Q5、GLC的天下,当然还有X3, 不过林肯也有产品推出,且价格相对这几款车型来说更为低廉,但是却一直没能受消费者喜爱。

null

从外观上来看,林肯MKC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飞翼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的镀铬横条将整个大灯包裹在内,整体造型夸张大气,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过去既有浓浓的美国味道,而车身流畅的线条又和奥迪Q5有几分神似。而在车尾部的设计上采取了一体式灯带,在夜晚点亮时有很强的识别性。林肯MKC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52*1864*1637mm,轴距为2690mm,这个尺寸和同级中型SUV XT5、Q5、GLC等相比并不占优势,也并没有美系车以往那种以大取胜的常用风格,甚至比宝马X1还要小。

null

null

林肯MKC的内饰设计在今天看来实在是很平庸,并没有什么设计感,好在用料上面还比较不错,大量使用了真皮包裹,而无论是方向盘还是车内的其他可触摸的地方都使用了软材料的包裹,增添了整体的豪华性。车内的换挡机构比较得特别,采用了按键式设计,不知道第一次开这款车的用户能不能找得到换挡机构〜另外,在配置上面,其全系标配全气囊、胎压监测、ESP、倒车视频、无钥匙系统、远程启动、中控大屏、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比较符合主流水准,除此之外,MKC还在驾驶门处还带有隐藏式数字密码盘,万一把车钥匙全部落车里了,按密码开门就可以了。

null

目前,林肯MKC在动力搭配上采用了2.0T和2.3T两款发动机,2.0T的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89牛米。2.3T的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为289马力,峰值扭矩为409牛米。无论低高端车型都是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在这方面要远远落后于同级产品。MKC在5月份进行了全系2-3万的官降,目前全系售价27.58-45.88万,优惠后25万左右起步,虽然这个价格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但或许是太小了吧,降价也依然卖不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