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9万起,雷克萨斯ES终于够格和BBA正面干一架了!

2018年07月26日 20:58:5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史上最有个性的ES

▶史上豪华感最强的ES

▶史上最值得买的ES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价格出来了,27.9-46.8万。不再“佛系”的全新一代ES,依旧会成为雷家旗下的热销车型。

null

null

自从全面进入TNGA架构时代以来,不仅是丰田,就连雷克萨斯也变得不再佛系了。从更早推出的LC、全新LS就可以看到,雷克萨斯品牌的设计、科技都进入崭新的时代,在保证日本百年工艺和工匠精神的前提下,融入了极致的设计,让雷克萨斯看起来从此不再和保守中庸有任何瓜葛。至少光是这一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得让BBA对自家产品设计的未来产生不知所措的忧虑感了。

null

全新ES的外观完全可以称之为是“小号LS”,这种感觉就像是奔驰E级S级宝马5系和7系一样。优雅姿态依旧,更宽更低的车身,略带溜背的线条加上尾部小扰流板,再融合那套极具冲击力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对于不少观众朋友来说,全新ES的造型具备着秒杀的魅力!

null

null

全新ES 300h

null

null

全新ES F Sport

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6/1447mm,轴距达到了2870mm。全新ES并没有像BBA那样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特定的加长,但近5米的车身,又要比标轴版的5系、E级更大一些。而尽管如此,整台车从各个角度看过去,那种协调性依旧极致,可见日本人在打造全新ES的时候,光是设计比例就花了不少心思,更别说这一整套全新的颠覆式的家族设计语言了,肯定让设计师们头发白了不少。

null

全新ES 300h

null

全新ES F Sport

全新ES的内饰革新同样极具新鲜感,虽然不像LS那样对内饰用料、细节设计有着变态的追求,但工艺、布局、理念都坚定不移的在表现着日本人那种吹毛求疵的工匠精神。你也依旧可以在全新ES的内饰上看到不少从LFA身上传承下来的元素,低调豪华之余,辨识度还超高。总而言之,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仅仅是一种设计,更是一种艺术。

null

全新ES 300h

null

全新ES F Sport

去到这个级别的豪华车型,空间舒适性是一个被十分看重的卖点。全新ES是属于非常宽敞的那一类,即使看起来后排没有太多豪华装备给你玩,但只要你坐进去,不管是前排或者后排,日系豪华带来的那种细腻呵护,会展现到你身体的每一处。一切功能的应用和操作都是以实用为主,不用花太多时间去摸索就能轻易上手。

null

全新ES的动力系统还是趋向于佛系性格,提供三种版本选择,其中ES 200车型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匹配6AT变速箱。ES 260车型搭载的是全新的2.5L发动机,最大马力207匹,匹配8AT变速箱。ES 300h车型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18匹。而新推出的F Sport版本,动力上跟普通版本并没有什么区别。

null

老实说,以我个人的用车需求标准来评价,要动力够用,至少得是ES 260版本,搭配上默契度很高的全新8AT变速箱,平顺丝滑,斯斯文文。游走于城市之间,舒服、安稳、轻松、灵活,只要不飙车,没有太大的压力。但不出意外,ES 200可能会是国内的主力销量车型,关于动力,不能有要求,更别说苛求了。

null

但要是谈及行驶品质,全新雷克萨斯的机械质感绝对是上等水平。一贯高水准的舒适安静形象,换代之后又提升了好几个层次。底盘悬架对路况的处理,除了能让后排的乘客表示满意之外,主驾的同志也不会因为开着ES而无聊到打瞌睡了。

null

如果你对驾驶乐趣有很高要求,全新雷克萨斯ES显然不是你的菜。前轮驱动已经失去了先天优势,而全系的动力又实属保守派,想要跟宝马谈操控乐趣,雷克萨斯ES确实还不够格。要是非雷克萨斯不可,你可以等等不久后的全新GS,或许会在驾驶乐趣上带给咱们一些新的突破。

null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即使对手是BBA,全新ES整体竞争力依旧相当出色。过去,我们说雷克萨斯ES靠的是价格占据市场,归类上还是属于“入门豪华”系列。但新时代的雷克萨斯完全摆脱了这一形象,把自己打造成了扎扎实实的豪华车,是看着摸着豪华,看着坐着也豪华的那种。有了自己的特色风格,想必以后BBA三足鼎立的世界里得多个“L”插上一脚了。

null

对了,提到雷克萨斯,从品牌诞生以来,一流的品质、最令人满意的政策与售后服务、先进可靠的Hybrid技术...在全新一代雷克萨斯产品上依旧被传承了下来,包括这台全新E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