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 PHEV今晚正是上市 预售价24-27万元

2018年07月27日 10:15:32
分享到:

原标题: 领克01 PHEV今晚正是上市 预售价24-27万

据悉,领克01 PHEV于今晚亮相上市,新车领克01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搭载一套1.5T发动机和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1km,且新车外观更加运动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timg.jpg

新车外观方面,分体式的前大灯与细长条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年轻、造型前卫。就连专属的充电接口安置在了翼子板装饰板背后,非常隐蔽,盖子关闭后看起来不会显得突兀。

1529901001870539.png

内饰方面同样也没有太大的改变,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还将配有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配置,并且该车在挡把右侧增添了一个旋钮功能。

1529901004647835.jpg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动力电池容量为9kWh。工信部申报的综合油耗为1.7L/100km,同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而100km/h-0刹停距离为35米。

作者:薛壮壮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