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续航高补贴!续航超400Km的家轿,最低12万开回家!

2018年07月27日 10:26:27
分享到:

“买家轿?考虑一下纯电动的,省钱送牌还不限行!”“不!半路续航不够,就坑了!”好吧,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确实是让消费者望而止步的重要因素。续航200km、300km根本不敢跑远了,甚至开车路上连空调等车内电器也不敢用,这大热天的,车内不开空调,想都不敢想。不过,时代在发展,技术在进步,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也在不断加大,如今不少车型的续航里程已然超过400km,日常用车根本不需要有里程焦虑了。

北汽新能源EU5

补贴后售价:12.99-16.19万

续航里程:综合续航416km,最大续航500km

null

北汽新能源EU5可以看作是新款EU400的换代产品,基于全新绅宝D50打造,车头车尾的C字型日行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虽然没有配备全景天窗,但是在扎堆的纯电动车里,有个天窗就很出位了。动力部分,EU5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55km/h。7月底,北汽新能源EU系列还推出了EU快换版,采用换电模式,这也是未来电动车解决充电和电池问题的一个重要方法。

比亚迪EV450

补贴后售价:14.99-16.99万

续航里程:工况续航400km,等速续航480km

null

秦EV450依然采用各种“秦”元素的设计,但是更加张扬,特别是前脸显得更有攻击性,有种个性十足的感觉。车内配备了12.8英寸中控屏幕并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和云服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动力上,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的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提升至140.97Wh/kg,还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从而提升车辆电池寿命以及不同地域的适应性。

吉利帝豪EV450

补贴后售价:12.58-15.58万

续航里程:工况续航400km,等速续航450km

null

帝豪EV450的设计风格略显保守,而且延续着新帝豪燃油版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比较稳重。动力方面,EV45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和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该车提供快充和慢充,快充0.5小时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慢充充满需9小时。

腾势500

补贴后售价:29.88-32.88万

续航里程:工况续航451km,最大续航500km

null

腾势500的重点无疑是它的长续航里程了,它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的电动机。另外,它采用比亚迪的三电技术,通过升级产品工艺对电池能量密度进行提升,从而在有限空间里进一步提升电池容量,这使得新车所搭载的电池容量升级至70 kWh,并且百公里能耗仅为15.9 kWh,从而有效提升了续航里程。并且,为了延长它在城市环境中的续驶里程,它还配备制动能回收系统,并且还可以通过档杆旁边的“RECU”按键,在OFF、ON和PLUS三挡之间切换。在城市道路频繁的起起停停中,几乎可以免去大部分刹车操作,无疑可以节省很多电能。

江淮iEVA50

补贴后售价:12.25-14.45万

续航里程:400km(搭60kWh电池组)

null

江淮这款纯电动紧凑型车是在和悦的基础上打造的,采用了新的内外设计,最显眼的可能是纵置10.4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充电口延续了江淮新能源一贯的设计,设置在JAC LOGO盖板之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为150km/h。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至80%需要1.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