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低、够面子,三款合资入门紧凑型SUV推荐

2018年07月27日 13:06: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自主品牌的崛起给合资品牌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尤其在SUV领域,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已形成平分天下的格局,为了阻止自主品牌进一步吞噬SUV市场份额,这几年合资品牌也没少推出低价位SUV车型,本期小编就从这当中选出三款自认为不错的推荐给各位。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推荐车型:2018款 1.5L自动舒适版

指导价:13.09万

null

柯米克是上汽斯柯达于今年6月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该车不同于柯迪亚克柯珞克,是专为中国市场而开发的。

null

每次念柯米克的时候我都会想到可比克,上汽斯柯达你咋竟爱起些怪名呢?外观方面,柯米克倒是设计的挺常规的,家族式前脸,方正的车身以及简洁的尾部,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不过,看上去也不会觉得难看,典型家用车的设计。

null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传统的T形布局,各区域划分清晰,按键设计的很大,一切都是以实用为主。用料方面,受成本限制,整个中控以硬质材料为主,没能营造出很好的质感。配置方面,有6气囊、胎压监测、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还是非常全面的。乘坐空间方面,纵向空间比较优秀,横向空间较为一般。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动力属于基本够用,想寻求加速快感的就别想了。变速箱用的是传统6AT变速箱,稳定性和可靠性都更有保障。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推荐车型:2018款 2.0L自动智享豪华版

指导价:13.99万

null

智跑实际上是起亚第三代Sportage,随着起亚第四代Sportage(国内叫KX5)的上市,智跑就显得有些年代感了。不过,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停产智跑,缝缝补补卖了几年之后,于今年4月来了次较大的改款。

null

新智跑的前脸不像老款那么激进了,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饱满的头灯都透着一丝沉稳。侧面看去,新智跑的车身也变得规矩了很多,横平竖直的设计想必会带来空间上的提升。车尾部分给人的感觉很敦实,另外,透明的尾灯和假排气给整车增添了运动属性。

null

内饰方面,新智跑的设计非常现代,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方向盘等都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用料方面,中控台全是硬塑料,显得挺廉价的,估计是受成本限制不得已的做法。配置方面,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开启/启动等时下主流配置都齐了,体现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优势。乘坐空间方面,新智跑的表现是能让人满意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变速箱用的是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虽然有些老了,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可靠性都没得说。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东风日产 逍客

推荐车型:2017款 2.0L CVT精英版

指导价:15.38万

null

null

逍客是少有的在欧洲很受欢迎的SUV车型,主要原因在于这款车是由日产位于英国的设计中心操刀的,大家知道英国车都挺漂亮的,所以逍客的外观也很俊俏。我说下我比较喜欢的几个地方,一是犀利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让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二是柔美的腰线,让车身显得是那么的性感。

null

内饰方面,中控的布局挺常规的,不如其外观有吸引力。不过,工艺和用料还是展现出了日系车的细腻感,给人的感受很不错。配置方面,不能说有多丰富,但是一些基本常用到的配置如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等也都配备了。逍客的座椅真的很舒适,乘坐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驾驶起来是比较轻松的,动力输出线性,CVT变速箱更是没有什么顿挫感可言。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的调校很有韧性,有些欧系车的味道在里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