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地方可以试驾所有车型,卖车新模式让4S店

2018年07月27日 14:28:5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如果知事君告诉你有一个地方他可以一口气试完你想试驾的所有新能源车型,你感觉是不是很爽?哪里还用一家一家的4S店跑,费时又费力。

 

今天知事君要给大家强烈安利的是这样一个地方,奥,不过,目前有些城市还木有。但是,知事君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来到你的城市。他就是,,,当档当荡-----中海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他是中海同创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中海电动),是中海同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销售与服务,在北京、天津建有2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成为京津冀地区知名度最高的企业之一。中海电动展现出明显的企业优势,具有丰富的新能源汽车销售经验、客户资源、推广渠道成为一匹行业黑马。

 

null

说实话,当知事君得知有这样一个超级试驾的体验中心的时候,整个人是亢奋的。知事君觉得这个真的很有意思,很人性化,很科学。中海电动在北京、天津等地设立多个电动车销售网点。除了提供销售、投保、理赔、维修等业务,还为购买电动汽车的用户提供特色增值服务,优惠租车、免费为用户提供智能控制系统,满足远程控车,分时共享,全天候免费救援以及上门维修服务。

null

null

 

 

我们先来看看这样牛逼的店的一个简介:

null

中海电动于2016年在中国北京创立,从事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及未来出行业务。由董事长李金勇先生和全体员工共同创业,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的出行服务平台,用心服务客户,成为客户信赖的出行管家。中海电动现已在京津冀陕等地区建立100余家服务店面;中海电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为客户提供产品购买、预约等服务;中海电动EV生活APP在提升客户用车体验的同时,也实现了全民经济人,共享出行,分时租赁,公务车管理等应用;24小时客服在线,免费道路救援,上门及到店维修服务,全天候、全方位默默陪伴客户出行生活。

null

                 (试驾区)

 

展厅内跟普通4S店很像,摆放了很多牌子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全覆盖的口号并不夸张。看到这么多品牌的新能源汽车,说实话真的很能激起购买欲。

null

null

另外,他还有餐厅,小伙伴们有没有饿啊?!知事君好饿啊。这里的食物对客户都是免费的。试驾完车后,肯定会饿,直接来这里吃吃吃。果真客户都是上帝宝宝啊。

null

 

在这里,所有车型都有不止一辆的试驾车,所以试车都不打挤。一口气挨个试驾一整天也没问题,中午还管饭。知事君建议花一整天时间试车算了,就当试驾一日游了。另外,中海电动前不久刚获得了由君盛资本领投、领势投资、紫峰创投和水木资本跟投的数千万Pre- A轮融资。知事君真心的期待他能早日遍及咱们祖国大地。特别是早日来到咱们重庆山城。为什么特别期待来到山城?知事君难道没有告诉过你们,俺是来自山城的一匹哥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