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看不起街车,有时候买爆款车也挺好

2018年07月27日 15:08:23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很多第一次买车的新手都心气高,在听到老司机推荐一些榜单前十爆款车型的时候,都会不屑一顾,“那车都烂大街了”,“ 那街车都老掉牙了”……这种言论层出不穷,虽然很多车型的确产品生命周期较长,有的比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岁数还大,但少年郎,你要知道,爆款还是火了多年的爆款,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一句话总结:街车哪一个不是爆款?

▼性价比高,对胃口——哈弗H6/宝骏510

谁说口袋不富裕就不能追求自己喜欢的了?尤其对很多手头紧张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想要一辆SUV没有错,钱不够没事,国产爆款满足你!比拼低价和性价比,在SUV领域没人能敌得过这两者了,而这两款车也恰如其分的反映了当今车市中的消费需求——颜值/空间/低价,特别贴切消费者的喜好。

▼常年销量高,保有量高,保值率较好

在当今社会,很少有人一辈子不换车,或者一辆车开到报废,很多人都在个三年五年后,考虑换车,原来的车就要置换。这时候就体现出了产品的保值率,而爆款产品其中有很多产品并不是昙花一现的高销量,而是火爆多年的“销量老将”,在二手车市场中的表现也同样出彩。对考虑换车的车主来说,折旧损失就可以少一点。

▼爆款优惠大

为什么会成为爆款,很简单,因为它便宜!虽然很多产品看厂商指导价并不觉得便宜,但是在经销网点售卖时,终端优惠力度极大,在大幅的优惠和较出色的产品双重刺激之下,就会带动销量的增长。这也是车企常见的一个招数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优惠大的产品都能成为爆款,但爆款往往都离不开大力度促销,越卖越好。

▼口碑好质量稳定

留意车市,尤其是轿车市场,你会发现到现在还位列榜单前十的,很少有新车型,都是一些老牌经典产品。因为它们质量稳定,有着良好的市场检验和车主反馈,而且因为受众广,车主多,车型的售后和质量问题也会得到相应的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