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荷尔蒙SUV”爵地解禁,能否颠覆“荷尔蒙”狂潮?

2018年07月27日 15:38:2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关于名爵HS的各种消息早已经铺天盖地流传于网间,倒有点“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感觉。据悉,8月8日,这辆定位于全球首款“荷尔蒙SUV”名爵HS,将在魔都最火的网红新地标——上生新所的“荷尔蒙工厂”首次亮相。名爵HS作为荷尔蒙炸裂的新品类,其也是全球首款纯型面设计、无肩线设计的SUV;在荷尔蒙魔幻灯光下,其将呈现出怎样极致的光影流动效果?

揭秘“荷尔蒙工厂”,制造流程

相信众多的朋友对于“荷尔蒙工厂”都充满了好奇,那你想不想在最火国际潮流城市地标来一次与众不同的打卡?想测测自己的荷尔蒙值究竟有多高?来一场“荷尔蒙工厂”探秘必须不能错过。

null

“荷尔蒙工厂”的所在地,作为上海目前超火的网红地标,上生新所集结了孙科别墅(孙中山之子孙科的旧居)、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海军俱乐部等一众超高颜值风情建筑群,成为年轻潮人的“打卡”胜地,更是时髦星人、会玩星人的必去目的地。置身其中的“荷尔蒙工厂”犹如一个连结过去与未来的梦想制造所,让时髦潮玩再升级,让年轻荷尔蒙再引爆。

null

名爵HS与消费者将开始一场“荷尔蒙碰撞之旅”,其也是全球首次。这次“荷尔蒙制造之旅”的流程包括:取样分类、采集检验、加工提炼、催化输送以及报告领取五大步骤;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加工提炼更是亮点十足,音乐解禁舱以声音触发耳朵嗨点,迷幻香氛舱让荷尔蒙闻香而萌动,极速快感舱的7秒加速超动力快感飙升,荷尔蒙检测舱以手指捕捉心动频率,全面“挑逗”全感官,荷尔蒙爆棚。

null

这场“荷尔蒙制造之夜”还有更有专业健身课程授课、自由器械体验,需要体验?现场报名即可。不得不说,白天之外,夜晚更诱惑!酷炫的泳池灯光秀、夜光溜冰与震撼全场的BOSE音响交织出摄人心魄的“荷尔蒙之夜”,这会让年轻激情飙升至最高点。

“荷尔蒙SUV”即将我们有本能弧、脑回路、震荡波,现在还有荷尔蒙SUV,有荷尔蒙工厂,always YOUNG、always跟年轻人一起玩,最后用荷尔蒙工厂现场活动图片、震撼视频收尾

爵地解禁

当然,“荷尔蒙工厂”里的“主爵”还是名爵HS。作为“荷尔蒙SUV”,名爵HS拥有“感性力”设计吸引力的颜值、“爵配”顶级BOSE音响、1.19㎡超大全景天窗、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逆天装备,这将会全面激发年轻人的征服欲、占有欲、表现欲,催动“荷尔蒙YOUNG本”爵地解禁。

null

当然最为重要的是,名爵HS将搭载上汽全新调校的“蓝芯”30T Trophy高性能版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等超水准性能神器。虽然暂时没有明确的数据,但是其准确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值得期待的。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全新SUV,名爵HS亮点并不少,创新的LED大灯、全液晶虚拟仪表盘、超大全景天窗、斑马系统以及强劲的2.0T发动机都是当下年轻人乐意追求的配置;当然这些只是HS所有信息中的冰山一角。这么燃的荷尔蒙SUV加上别开生面的“荷尔蒙暴动”,当然值得一探究竟。而此次名爵HS将制造怎样颠覆想象的“荷尔蒙”狂潮?或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