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车质量冠军,胜过宝马3系,现仅23万没人要,打开车门后秒懂

2018年07月27日 21:18:1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作为美系豪华品牌之一,林肯在2005年第一次入华,三年之后由于销量过于惨淡仓皇退市,在2014年林肯二进宫,现在已经撑过了四年时间,虽然由于来得太晚,销量仍然不及BBA,但是比第一次实在是要好多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林肯MKZ就是林肯二进宫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林肯MKZ,刚推出的时候以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后来MKZ进行了一次大改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比以往也要更加的大气,可惜竞争对手太强悍,在德系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的压制下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只能叫好不叫座。

null

null

MKZ的前脸非常漂亮,矩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镀铬装饰,细看一下你就会发现每一个网格的外形与林肯的logo外形一致,柳叶状的前大灯非常优雅,内部略带弧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有科技感,下方的保险杠也用了大量的镀铬件来点缀,前脸的设计兼具了豪华和优雅的风格,一改往日美系车横平竖直的设计。

null

林肯MKZ的侧面非常动感,长车头加上短车尾的设计很有跑车的气质,车顶线条延伸到尾部形成溜背的造型,再加上内凹的尾灯,底部隆起的后保险杠,尾部的线条凹凸有致,在所有豪华车中也算是独树一帜的设计。尾部设计最显眼的莫过于横贯整个尾部的一字型尾灯,科技感十足,尾灯上方就是微微翘起的扰流板,下方黑色材质的保险杠保留了美系车粗犷的一面,扁平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彰显了不凡动力。另外,作为一款美系豪车,MKZ的尺寸非常占优势,将近五米的车身已经是中大型豪车,直逼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这些C级车,气场十足。

null

林肯MKZ的内饰则是原汁原味的美系车风格,用料扎实,各种软质材料和真皮非常有档次,摸上去手感也很好,除了这些,MKZ另一个优点就是大,大尺寸方向盘,大个旋钮,大扶手箱,大中控屏,美系车的内饰特点就是这样,用料豪华,各方面很大,但是想要奔驰雷克萨斯那样的设计美感,对不起,这个真没有。配置方面,MKZ全系标配可变悬架、自动空调、10气囊、换挡拨片、主动降噪等等,丰富的配置体现了林肯品牌的满满诚意。

null

动力方面,MKZ搭载一款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3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3马力,变速箱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油耗在7.5L左右,另外还有一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变速箱匹配E-CVT变速器,油耗仅4.5L左右 。对于一辆以费油著称的美系中大型豪车来说,着实不能算高。

null

另外,林肯MKZ的质量也很令人放心,在去年的中型车质量调查表中,林肯MKZ以最低的百车故障率排行级别第一,甚至要超过同级的宝马3系、天籁、C6、凯美瑞等等。价格上面,MKZ售价区间为26.18-40.88万,在终端有3-5万的优惠,23万左右能买到,相对BBA价格要更低一些,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可惜的是,由于受限于品牌影响力,加之内饰设计太差,MKZ的销量并不乐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