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复古的外观方面 这十款酷车以身作则

2018年07月28日 05:25:11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菲亚特500菲亚特500的可爱外观(和名称)来自菲亚特最初的500微型汽车,专为意大利紧凑的城市街道而建。

福特Mustang:在2005年,福特决定采用全新的复古设计改造mustang,从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的Mustang中汲取灵感。

本田S660:虽然它可能有一个类似于S2000的名字,但新款S660实际上是对本田Beat的回归:一款带有可拆卸车顶和手动变速器的中置发动机K-car。

Alpine A110:尽管从新版本的发动机从初代车型的后置改为中置,新款A110仍然具有与第一款类似的复古外观。

宝马Z8:即使您不知道Z8从传奇的507 Roadster中获取设计线索,也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它会成为如此有价值的收藏车。

菲亚特124 Spider:新款菲亚特124 Spider是一款为现代重新创造初代车型的明显尝试。 无论爱它或恨它,这款车肯定有那个标志性的124外观。

福特GT:最新一代的福特GT采用了最初的GT40设计,GT40在20世纪60年代赢得了勒芒24小时耐力赛。

道奇挑战者:道奇挑战者从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期的车型中看到了它的整个外观。 四个前大灯和轮廓线只是值得指出的几个设计线索。

Mini Cooper:当新的Mini Cooper在2001年重新上市时,它使用了原装奥斯汀Mini的许多造型线索,平顶,方正尾部和圆形前大灯。

保时捷911:911一直使用相同的轮廓线,自从1964年的初代车型开始。将它与那些大圆形大灯和后发动机布局相结合,很明显911是真正的复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