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前脸,思域车尾,本田新INSIGHT复活,搭1.5T混动直压普锐斯

2018年07月28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董帝豪

说到本田的产品格局,在两款畅销的轿车雅阁和思域之间似乎有个断档,不过熟悉本田的都知道,这款中间车型其实一直存在,只不过表现不好,又没有引进国产,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而已,她就是本田INSIGHT,最近本田决定复活这款车型,而且因其定位于雅阁和思域之间,这次的新车型,采用了雅阁前脸,思域车尾,俨然两车的结合体,搭载1.5T混合动力,每公里仅3毛钱,直接竞争丰田的普锐斯!

新车与思域是一个平台,设计上,本田INSIGHT继承了最新本田家族式设计,前脸不注意还以为是第十代雅阁。专属设计的LED雾灯在顶配上才能拥有,不过确实堪称点睛之笔,十分犀利霸气,引擎盖上方有两道隆起的线条,显得车头十分饱满。

尺寸上,轴距为2700mm,和思域相同。侧面腰线凌厉,和思域有异曲同工之妙,车顶采用了与雅阁相同的溜背设计,看起来很运动、很轿跑。后视镜上也有LED的转向灯,更显霸气。

车尾整体倾泻的相当有气势,和思域的设计比较接近,尾灯也非常个性化,尾厢上还有一个俏皮的小鸭尾,显得灵动时尚!

内饰整体采用非对称设计,思域内饰的线条设计和全新雅阁的商务范的结合,8英寸中控触摸屏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比较人性化,仪表盘采用7英寸液晶设计,材料上,副驾驶储备箱和门板处均用软材质的真皮包裹,十分豪华。方向盘皮质细腻,盘的大小真好合适,手感也不错。真皮主驾驶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为四向。配置方面,Insight搭载了定速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灯、后多角度摄像头、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低速跟车等。等安全配置,除此之外,电加热后视镜、CarPlay等进一步丰富了配置!

该款车采用1.5L和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53马力,官方称城市油耗最低为4.24L每百公里。车子配备了经济、运动、纯电的三种驾驶方式,还有能量回收系统,相当给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