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移动充电车为特斯拉提供服务

2018年07月28日 11:25:45
分享到:

原标题:蔚来移动充电车为特斯拉提供服务

[

近日,据外媒报道,蔚来汽车专为蔚来电动车设计的移动充电车,目前开启特斯拉移动充电业务,并向特斯拉车主推荐此移动充电服务。

与特斯拉的模式一样,蔚来也建立了自己的服务和充电基础设施以支持其车队。但是蔚来没有用配备柴油发动机的ICE厢式货车运行2级充电器,而是采用了一款大通(MAXUS)EV80电动厢式货车,配备了270kWh的电池包,为Model S充电10分钟可增加约100km的续航里程。该项服务收费为人民币180(约25美元),若车主不在现场,可远程解锁车辆的充电端口,使移动充电车为其充电。

除了移动充电服务,蔚来还提供电池租赁服务,类似于雷诺的ZOE电池计划,该服务可将车辆的前期价格降至人民币27.54万元(约合4.2万美元)。电池租赁费用为人民币1,280元(约合200美元)/月。

同时,蔚来还推出换电结构,只需3分钟,即可通过蔚来充电站完成换电,以便电动汽车在此移动充电服务之上,还可获得更多的续航里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