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锡又一品牌入股摩企,共设分公司,实现电摩资质华丽转身!

2018年07月28日 12:10:40
分享到:

原标题:无锡又一品牌入股摩企,共设分公司,实现电摩资质华丽转身!

关注【电动车大事件】(微信搜索ddc4567)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电动车新国标的发布之后,首次为还想在电摩行业征战的企业设立了一道很高的准入门槛。

最近这段时间,无论是经销商也好,还是企业也罢,基本三句不离生产资质和3C认证,但是这对于电动车行业绝大数的企业来说并非易事。如今电动车行业拥有电摩生产资质的企业越来越多,但其中大多数都是以挂靠的方式取得。

什么是挂靠生产?

“挂靠”,即所谓“企业挂靠经营”,在电动车行业,是指一个拥有电摩生产许可的企业允许他人在一定期间内使用自己企业名义生产的行为。挂靠之所以能够风靡电动车行业,除了新国标的影响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操作简单!只要一次性缴纳费用,就可以“获得”电摩生产资质。

但事实上,挂靠生产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靠谱”,起码在产品的3C认证上就会面临不少问题,因此并不是企业最好的选择。

据专业人士介绍,挂靠企业必须在被挂靠企业的资质注册地生产,如江苏企业挂靠了重庆某具备资质的摩企,就必须在重庆该企业内部生产。而企业从属关系上,挂靠企业相当于成为被挂靠企业的子公司。

而如果挂靠企业想要在异地生产,则必须具备相同的电摩生产资质才可以,要求极高。

近期,无锡吉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路豹·雪豹电动车)与江苏宝雕机车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正式买断宝雕机车旗下品牌“坤豪”第12类电动摩托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的国内生产销售唯一所有权!

比起挂靠来说,路豹·雪豹通过买断方式拿到电摩资质(包括生产资质),既保证了自身企业和品牌的独立性,同时在未来产品公告、申报3C认证以及涉及销售的相关资格认证方面都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完全免除后顾之忧!

提起路豹·雪豹电动车,相信很多圈内人士十分熟悉,尤其在近几年发展十分迅速,堪称电动车行业新生力军的代表品牌。

对比其他品牌,路豹·雪豹始终以产品品质和全方位服务为基本出发点,并注重结合新生代消费群体对电动车的新需求,并将之融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当中,使得产品更具独特的风格化及辨识度,深受市场好评!

此次路豹·雪豹通过买断合作获得电摩以及轻便电摩资质,也将为这个颇具活力的品牌奠定更加坚实的发展基础。对于正在经历行业大洗牌而进行二次合作选择的经销商而言,路豹·雪豹无疑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优选对象!

除了已经拥有生产电摩资格之外,路豹·雪豹在国标车市场也提前进行了布局。据内部人士透露,路豹·雪豹将在10月份南京展期间重磅推出4款完全自主独立研发的原创车型,完全符合新国标的相关技术要求,想要抢夺国标车市场的经销商千万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