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剔的人遇到“新问题”!沃兰多几乎完美,雪佛兰沾沾自喜!

2018年07月28日 14:24:26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雪佛兰7月6号推出全新车型——沃兰多,知事君就一直关注着,因为这真的是为挑剔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随后发布的外观图更是让知事君一眼就心动了,动感时尚,极富张力,再等到内饰官图一发布,知事君搬砖的时候更加卖力了。

 

null

null

沃兰多将会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不过具体的上市时间尚未公布。

坦白讲,沃兰多确实打破了知事君对家轿的固有印象,因为它更像是一款CUV车型: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进行开发,融合了MPV、SUV以及轿车特性为一体的多功能车型。

这意味着沃兰多拥有更加个性化的外观,更加全面化的功能。而本身沃兰多也是以“一车多能”为设计核心,充分迎合了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拥有多重身份设定、崇尚多生活方式的用车需求。重身份设定、崇尚多元生活方式的用车需求。

null

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给人一种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独特的“黑领结”车标,看起来有一种很绅士的感觉,知事君个人是非常喜欢这一点,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注入了更年轻的潮流的气息。

 

null

沃兰多的内饰采用了深色为主体配色,并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挡把周围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内饰设计进步真的很大,说不好看不心动那是假的。

 

null

沃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96mm,单从轴距来看,沃兰多的轴距已经极为接近B级车的轴距,这也预示着其拥有非常出色的内部空间表现。

 

null

沃兰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给消费者选择,且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其中二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也可以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可5/5比例放倒;二、三排座椅翻倒后,靠背与行李箱地毯平整,形成1520L的超大玩乐空间;三排一键进入,可轻松翻折并前移二排座椅,方便第三排乘坐者轻松进入车内。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好多车的“第三排”似乎都是让人难堪的座位,拥挤,难受,但是沃兰多在第三排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大面积的坐垫,支持上下可调功能的头枕,外加超长轴距的优异纵向空间,“第三排”直接升级为和第一二排一样的VIP座位。

 

null

null

配置方面,目前官方曝出的配置有LED自动头灯、立体多型面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而更多配置则暂未公布。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颜值,多功能,沃兰多确实符合当下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知事君觉得沃兰多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每一处贴心的设计和超级灵活的空间布局都仿佛私人订制,完美无疑,你喜欢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